女篮球员否认出柜报道:只是对好朋友的祝福

女篮球员否认出柜报道:这和造谣有何区别

女篮球员否认出柜报道:这和造谣有何区别

纪妍妍否认出柜

腾讯体育4月26日 近日有媒体报道女篮球员纪妍妍疑似出柜,但纪妍妍予以否认,称只是对好朋友的祝福。

4月24日,纪妍妍在微博中写到:“最好的安排是时间给与的,最好的在乎是你给与的,总有一些美好,是辛苦等待换来的,如人所说,不管你曾经被伤害多深,总会有一个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的所有刁难,时间总是把最好最合适的留在最后,如果你懂,请好好珍惜,顺其自然的爱情最好!”

纪妍妍晒出了一对戒指的照片并且“艾特”了一位微博用户,该用户性别是女,因此有媒体称纪妍妍疑似出柜。不过“篮天下Dime”微博进行了辟谣:“今天,一条有关女篮球员纪妍妍疑似出柜的消息在几大门户网站流传开来,而这些门户网站的依据则是纪妍妍本人所发的一条微博。随后我们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纪妍妍本人,她表示这条微博只是她送给一位好友的祝福,两人是从小的朋友,所以在微博上互动很正常,并不是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

“此事对纪妍妍和她的朋友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在未经当事人证实的情况下就这样报道是否有失媒体的公信度?是否考虑过会对当事人的生活以及职业生涯造成怎样的后果?真实性是新闻报道的生命,如果新闻失去了真实性,这和造谣生事又有何区别呢?”

纪妍妍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上赛季,纪妍妍为黑龙江队出战 31 场,场均出场 36 分 53 秒,得到 19.4 分、3.9 篮板、3.3 次助攻、0.6 抢断,是联赛得分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