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顶!恒大客场4-0泰达 郜林2射1传阿兰斩首球

登顶!恒大客场4-0泰达 郜林2射1传阿兰斩首球

恒大泰达登顶 郜林2射1传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2016年中超6轮又燃战火,天津泰达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0-4不敌卫冕冠军广州,第7分钟阿兰策划进攻,郜林助攻于汉超 打破僵局。第29分钟郜林为广州恒大扩大比分。下半场郜林在第66分钟门前补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第77分钟阿兰又为客队取得进球。

比赛焦点

恒大残阵轻松取胜:本场比赛受到伤病影响,高拉特、马丁内斯、金英权 张琳芃全部缺席比赛,但轮换后的广州恒大仍然极具战斗力,半场比赛的时间就将比赛悬念杀死。下半场郜林和阿兰又连入两球,将比赛杀死。

郜林继续闪光:最近一个月,郜林无疑是中国足坛最吸引媒体注意力的球员,本场比赛之前郜林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成为球队的获胜功臣,三场比赛也取得了3球和3次助攻,本场比赛郜林上半场就用1传1射,为广州恒大取得巨大领先。下半场,郜林又入一球成为广州恒大获胜的最大功臣。

恒大完美登顶+阿兰首球:本场比赛之前,由于江苏苏宁本轮未能取胜,因此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广州恒大成功反超对手,登上了中超积分榜榜首。同时,本场比赛另一个好消息是,一直备受伤病困扰的阿兰,终于在广州恒大获得了首粒进球!

精彩回放

GIF-阿兰组织进攻 郜林禁区内助攻于汉超破僵

阿兰、郜林、于汉超前场打出精妙配合

第7分钟,阿兰将球塞给禁区左侧的郜林,后者进入禁区后将球回传给插上的于汉超,于汉超轻松推射得手,1-0广州恒大获得梦幻开局。第23分钟,郜林禁区内靠住约万诺维奇,随后将球扫向球门,但包抄的阿兰并没有碰到皮球,恒大遗憾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

GIF-阿兰组织进攻 郜林禁区内助攻于汉超破僵

保利尼奥定位球攻门 郜林补射得手

第28分钟,李本舰中场直接铲倒阿兰,但裁判没有出示黄牌,引起了阿兰的不满。随后保利尼奥主罚定位球,皮球打在了人墙上,但依旧滚向了禁区,埋伏在禁区内的郜林笑纳大礼,轻松抢射得手,2-0!

第33分钟,泰达获得进球良机,右侧的定位球开向禁区,乱战中迪亚涅原地头球攻门,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前被郑智解围。第35分钟,郜林左路高速突破,在甩开周海滨后传中,阿兰禁区内的头球被杨启鹏 扑出,随后皮球又落到了阿兰面前,巴西人倒钩打门,但打高了。第44分钟,恒大后场长传,郜林拿球后面对杨启鹏和两名后卫的防守,先是扣过一名后卫,转身便推远角,但这次打门太正被杨启鹏抱住。

GIF-阿兰组织进攻 郜林禁区内助攻于汉超破僵

阿兰射门被扑 郜林补射得手

第66分钟,阿兰禁区前突施冷箭,杨启鹏扑救的时候脱手,门前的郜林推射得手,3-0!郜林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

GIF-阿兰组织进攻 郜林禁区内助攻于汉超破僵

阿兰斩获首球

第73分钟,荣昊左路传球,门前阿兰用右腿将球撞入球门,4-0!这是阿兰加盟广州恒大后第一粒进球。第78分钟,黄博文断下泰达后场的回传球,禁区前远射皮球擦着近门柱滚出底线。

登顶!恒大客场4-0泰达 郜林2射1传阿兰斩首球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完全占据了优势,控球率上卫冕冠军57.3%-42.7%完全占优,而13-5的射门之比,也证明了广州恒大的优势是多么的巨大。而在抢断的次数上,广州恒大虽然18次比对手少一次,但客队没有一张黄牌,而天津泰达收获了2张黄牌,显然比赛中广州恒大的心态十分平稳。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广州恒大主教练):“今天我们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的前锋抓住了机会,取得了好的开局,今天我们踢得很漂亮。当然天津队的表现也很不错,只不过我们抓住了机会。”

德拉甘(天津泰达主教练):“这是一场很难过的失利,赛前我们对广州队的实力很清楚,但是比赛中,我们自己做得不好,给了对方机会。对方很早领先之后,我们的注意力不集中,也没有表现出该有的精神。我们踢得很不好,这对我们来说是惨痛的经历。”

李源一(广州恒大球员):“4比0赢了,斯科拉里给了年轻球员很多的机会。最近球队遇到了一些困难,伤病比较多,也给了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最近一段时间能够登场比赛的机会多一些。”

曹阳 (天津泰达球员):“我们确实和恒大队有差距,尽管他们有几个主力没有来到天津,但是他们的整体打法还有个人能力都强于我们。我们虽然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但是对手节奏太快了,进球也太快了,造成我们全面的被动。”

双方首发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2-3-1

门将:29-杨启鹏;

后卫:19-白岳峰 、5-约万诺维奇、23-聂涛 、26-曹阳 ;

后腰:7-李本舰(第46分钟 8-胡人天)、6-周海滨

前卫:11-瓦格纳(第46分钟 3-赞纳迪内)、10-蒙特罗 、13-王秋明 (第77分钟33-周通);

前锋:9-迪亚涅;

替补:1-宗磊 、3-赞纳迪内、8-胡人天、25-苑维玮、28-范柏群、27-曲波、33-周通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12-王上源、6-冯潇霆 、3-梅方 、33-荣昊;

后腰:8-保利尼奥(第76分钟 4-徐新)、10-郑智;

前卫:20-于汉超 、16-黄博文(第79分钟 18-李源一)、7-阿兰(第84分钟 2-廖力生 );

前锋:29-郜林

替补:13-方镜淇 、2-廖力生 、4-徐新、17-刘健、18-李源一、32- 刘殿座、35-李学鹏

黄牌:第22分钟 7-李本舰(天津泰达)、第24分钟19-白岳峰(天津泰达)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