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称库里预计出战G4 萌神:我脚踝没问题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文/Ethan Sherwood ,ESPN作者)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核心斯蒂芬-库里脚踝已经完全恢复,不出意外,他将出战第四场比赛。而库里本人也承认,自己的脚踝已经没问题。

科尔称库里预计出战G4 萌神:我脚踝没问题

库里脚踝无碍望出战第四场

因为在季后赛首场脚踝受伤,库里之前休战两场,在今天球队训练期间,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预计库里将会出现在第四战中。

“我觉得库里可以打。”科尔说道,“他参加了今天的训练赛,我们进行了五对五的全场训练,在今天早上以及训练结束后,他并没有任何的疼痛感,所以我们预计他能够出现在场上,我们也将会在明天中午再观察一下,看看具体情况如何。”

库里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脚踝恢复不错,已经可以做任何事情。“没有任何疼痛,这种酸痛是我的脚踝一直以来所经历的那种感觉,这种情况是可以预料的,这是我在季后赛里所要面对的一些事情,你只需要处理好这些事情就行了,目前我的脚踝状况很稳定,没有出现肿胀或是什么,所以我能够做我所能做的一切事情。”

在系列赛第三战中,勇士96-97不敌火箭,当时库里一度希望能够带伤上场,不过主帅史蒂夫-科尔拒绝了他的请求,科尔当时表示:“这样的比赛并不值得库里去冒险。”

在缺少库里的情况下,勇士的战斗力也大打折扣,算上常规赛,这只是他们本赛季第八次得分被对手限制在100分以内,在接受采访时,库里也表示,季后赛非常艰难,不敢有任何懈怠。

“这很艰难。”库里说道,“这是季后赛,你需要为此去做好准备,当你看到你的兄弟们在场上拼尽全力去战斗,希望为球队带来胜利时,你也希望能够上场和他们并肩作战,去享受这样的氛围,所以,希望第三战是我本次季后赛最后一次缺席。”

在季后赛首场中,库里只打了20分钟,13投8中,三分球7投5中拿到24分7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

(猫大熊)

科尔称库里预计出战G4 萌神:我脚踝没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