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田径大奖赛国家队练兵 男子百米张培萌居第2

[摘要]201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在江苏淮安进行,男子100米比赛,张培萌在决赛中,杨洋以10.42秒的成绩夺冠,张培萌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广东小将莫有雪仍然发挥平平,本站排在了第4名。

张培萌资料图

张培萌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许蓓) 2016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在江苏淮安进行,本场比赛国家田径队众多“大腕”亮相,开始为冲刺里约奥运会做准备。在首个比赛日进行的女子链球决赛中,张文秀与 王峥两强齐齐出战,结果张文秀投出71.98米的成绩夺冠,王峥屈居亚军,成绩是70.30米。男子100米比赛,张培萌参战,不过在决赛中, 杨洋以10.42秒的成绩夺冠,张培萌以0.02秒之差获得亚军,广东小将莫有雪仍然发挥平平,本站排在了第4名。昨日是本站大奖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国家队派出两支女子4×100米接力队参赛,国家队一队以42.86秒夺冠,二队获得亚军,成绩为43.82秒,广东队以45.42秒排在第3名。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