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双德争赛点欲创纪录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季后赛,马刺客场挑战灰熊,展开系列赛第3战的争夺。马刺若再胜一场,就能以3-0的总比分提前获得赛点。灰熊势必会力争捍卫主场尊严,同时还要避免一尴尬纪录。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双德争赛点欲创纪录

双德争赛点

比赛看点:马刺争赛点 欲送灰熊耻辱纪录

系列赛前两战,马刺优势太多巨大,分别以94-68以及106-74取得大胜。虽然本场是客场作战,但对阵灰熊的老弱残兵,马刺优势不可动摇。马刺赢球,提前获得系列赛赛点,应该是问题不大。

一个悬念是,灰熊能否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得分超过75分。灰熊是自2010年的雄鹿(当时打老鹰)以来,首支连续两场季后赛得分都低于75分的球队。如果第3战,灰熊得分还是没能达到75分或更多,他们将成为进攻24秒时代以来首支遭遇如此尴尬纪录的球队。

焦点对位:阿德VS兰多夫

小加索尔和康利都因伤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兰多夫是灰熊最为依赖的球员。只不过,兰多夫要对位身高臂长的阿德,打得非常吃力。而由于马刺总是很快取得大比分领先,阿德无需充分展示自己的进攻威力,倒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受到了称赞。

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兰多夫场均只有8.5分,投篮命中率更跌至26.7%。“我认为阿德的防守非常出色。”波波维奇说道,“我们没打算包夹兰多夫,很多时候都是阿德一个人就搞定了问题。”

近期状态:灰熊难挽回颓势

马刺是联盟近10年来防守最好的球队,他们防得灰熊一筹莫展。而灰熊的颓势从常规赛末段开始的,包括季后赛在内,他们已经遭遇6连败,过去13场输掉了其中的12场。

赛前声音:莱昂纳德称不能掉以轻心

“我们需要继续战斗下去。上场比赛,我们失误有点多,证明了我们还有提升的地方。”莱昂纳德说道,“灰熊依然是NBA级别的球队,他们打得很有对抗性。”

灰熊悍将巴恩斯则表示,球队需要打得更好。“现在就像是双方打架,对方拿着枪,我们却提着汤匙。”巴恩斯说道,“我们在回到主场后,要尝试去做出改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灰熊:法玛尔、卡特、巴恩斯、兰多夫和安德森。(肖恩)

23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双德争赛点欲创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