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晋级概率仅0.9% 勇士夺冠机会压马刺骑士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美国权威数据网站根据季后赛最新进展,电脑模拟剩余比赛,得出了各队晋级和夺冠概率。火箭首轮晋级的概率已跌至0.9%,状况仅好于灰熊。而勇士力压马刺骑士,是夺冠第一热门球队。

火箭晋级概率仅0.9% 勇士夺冠机会压马刺骑士

火箭晋级概率跌到0.9%

火箭在常规赛中就跌跌撞撞,最终以西部第8的身份,勉强获得了季后赛资格。当最大胆的火箭球迷,还在想球队能在对勇士完成黑八时,现实给了他们残酷的一击。季后赛首战,火箭毫无招架之力,以78-104惨败。次战,库里因伤休战,即便这样,火箭依然拿勇士毫无办法,以106-115再败一场。

接下来的比赛,哪怕是最乐观的火箭球迷,应该也不会盼着球队能晋级了。美国数据网站,模拟了1000次季后赛对决,得出了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的概率只有可以忽略不计的0.9%。所以,对于火箭而言,赢下1场比赛是他们更为现实的目标。

当然,火箭还不是最惨的球队。在失去小加索尔和康利之后,灰熊几乎以一群角色球员,去对决超级强队马刺。结果可想而知,灰熊两战足足输了58分。在数据模拟中,灰熊的晋级概率是0.6%。

事实上,西部季后赛首轮对决,都没有太大的悬念。小牛即便在客场赢下雷霆,偷走主场优势,但他们晋级概率也只有17.4%。西部第5开拓者,对上第4的快船,晋级概率也只有18%。

而在东部,只有骑士相对活塞优势明显,他们晋级概率达到87.1%。2-0领先凯尔特人老鹰,也有很好的晋级前景,概率为82%。猛龙VS步行者以及热火VS黄蜂,都有一定的悬念,猛龙和热火的晋级概率分别为60.3%和58.8%。

在夺冠概率这一项上,常规赛打出73胜的勇士依然是最大的热门,他们成功卫冕的概率达到43.3%。勇士最大的对手是同样来自西部的马刺,圣城球队的夺冠概率达到32.5%。骑士虽然排在夺冠概率榜第3,但概率只有9.1%。也就是说,从数据模拟结果来看,骑士在总决赛中碰上勇士或者马刺,他们的胜算都不会太大。

其余几大强队,雷霆夺冠的概率为4.3%,老鹰和猛龙分别为3.7%和3.1%。快船虽然也拥有超强的实力,但由于西部竞争太多激烈,他们打入总决赛的概率只有2.8%。(肖恩)

火箭晋级概率仅0.9% 勇士夺冠机会压马刺骑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