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加内特将再战一赛季 狼王坐拥两大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4月21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森林狼将以5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锡伯杜,让他担任球队主帅和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的到来,促使“狼王”加内特决定再征战一个赛季,他将成为NBA史上生涯最长(22个赛季)以及总薪金最高的球员。

曝加内特将再战一赛季 狼王坐拥两大历史纪录

曝加内特将再战一赛季

即将年满40岁的加内特,本赛季在森林狼更多是扮演导师的角色,他场均仅出战14.6分钟,只贡献3.2分和3.9个篮板,各项数据均创下生涯新低。关于加内特是否会出战下赛季的比赛,此前一直没有定论。

但根据最新消息,加内特计划再战一个赛季,执行完自己与森林狼最后一年的合同。根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加内特做出决定,与森林狼聘请锡伯杜有一定的关系。

“加内特和森林狼新帅锡伯杜的关系非常好,两人之前在凯尔特人就有过合作,并在2008年率领球队获得总冠军。”温德霍斯特说道,“锡伯杜执教森林狼,增加了加内特决定再打1个赛季的概率。”

本赛季是加内特生涯的第21个赛季,他追平了“酋长”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威利斯保持的历史纪录。如果再战一个赛季,加内特将独享这一殊荣。

另外,加内特还是NBA史上总薪金最高的球员。加内特此前生涯薪水总额达到了惊人的3.36亿美元,力压科比20年生涯3.23亿美元的薪资总额。而下赛季,加内特与森林狼还有一年800万美元的合同。

当然,除了锡伯杜之外,加内特决定再战一个赛季的原因是,森林狼有太多天赋异禀的球员,需要他的指导,而为了这些年轻人,他也愿意留下。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状元唐斯,他已经展现出成为NBA历史级别内线的潜力,新秀赛季就场均轰下18.3分和10.4个篮板。

在唐斯身上,加内特看到了过去的自己,他“狼王”的称号,有机会让另一个伟大的内线来继承。

加内特1995年以5顺位加盟森林狼,是高中生球员在NBA取得巨大成功的典范之一。从1995-1996到2006-07赛季,加内特一直效力于森林狼,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率队打入西部决赛。在2007-08赛季,加内特转投凯尔特人,当赛季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并联手皮尔斯雷-阿伦获得了生涯首座总冠军。在2014-15赛季中期,加内特叶落归根,从篮网被交易至森林狼。(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