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场大胜马刺不轻敌 DPOY:松懈必将遇到麻烦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文/ Michael C. Wright ESPN特约撰稿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今天结束的季后赛首轮G2中横扫灰熊,以94比68的比分让客队颜面扫地,他们也就此成为史上首支在季后赛中背靠背赢对方25分的球队。

但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仍旧不是很满意。

记者问他,是不是完全没有被球队的进攻震惊到。

“确实是这样。”波波维奇说。

记者又问波帅,还有什么地方球队没做好。

“失误太多……太多了。这就是关键。”

两场大胜马刺不轻敌 DPOY:松懈必将遇到麻烦

马刺再次大胜灰熊

面对这支因为伤病而支离破碎的灰熊,马刺出现了19次失误,这是他们自今年3月5日以来的新高,那场比赛他们面对国王失误了21次。孟菲斯的伤病掩盖了他们防守很好的事实,而灰熊的防守是马刺队在季后赛所需要学习的经验。

孟菲斯人本场比赛干扰到了64%的投篮,在这些投篮中,马刺42投17中,在三分线外9投4中。

“这个季后赛就是学习怎么面对高强度防守,更凶的切入,更快的传球和在防守下投篮。”马刺后卫帕蒂-米尔斯如是说,本场比赛他得到16分,在三分线外6投4中。“这是这轮系列赛最重要的事,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我们需要投更多严防下的投篮,这种球投的越多,我们就能练出越优秀的投手。此外我们转移球做得越好,我们就越能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我们的队友绝对能投进这些球。”

面对伤兵满营的对手,马刺依旧学到一件事,那就是他们打得不容易。灰熊队本赛季创下一项NBA纪录,即共有28名球员为他们在常规赛效力。由于马克-加索尔和麦克-康利的缺阵,灰熊在常规赛最后17场只赢了3场。

反观马刺这边,在三月底他们开始轮休,同时让新加入球队的凯文-马丁安德烈-米勒有机会融入体系。但是在赛季末段,波帅决定轮休必须提前结束,马刺队开始为季后赛找状态。

“过去四周我们一直在适应体系,而队友们也都在休息。”马丁说,本场比赛这位射手4投3中,高效砍下10分。“我们必须要在季后赛期间找到状态。”

留给马刺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在下一轮他们很有可能遭遇劲敌——西部第三雷霆队,但他们必须赶紧解决眼下的对手灰熊才行。

“他们会打得非常强硬,他们不会轻易放弃比赛。”托尼-帕克如是说,本场比赛他得到了6分和4次助攻。“他们的一些抢断非常厉害,我们需要确保不要失误,一失误就会导致对方快攻得分。我们不能让他们这样建立信心,我们要保持专注。这可是季后赛,要尊重对手,因为下一场比赛会更艰难。”

马刺队本场比赛的防守相当不错,他们干扰了对手77%的投篮,让对方在这66次出手中只命中19个,三分线外7投全丢。

两届最佳防守球员科怀-莱昂纳德说:“如果面对灰熊时精神不集中,那这支球队就会给他们造成巨大的麻烦,那(失误)是我们要对抗的东西,我们要打出我们的战术,今天我们的失误实在是太多了。对方非常强硬,他们下手很快。但这是我们进步的机会,他们是一支很棒的NBA球队。”

两场大胜马刺不轻敌 DPOY:松懈必将遇到麻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