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0-2勇士!你是不是想剪掉哈登的胡子解气?

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火箭库里未出战的境遇下,依然输给了勇士。我能想象到火箭球迷是何种心情,他们可能连剪掉哈登胡子的心都有了。【一起侃球、一起八卦,点击搜索微信公众号“HCHT”关注我

火箭0-2勇士!你是不是想剪掉哈登的胡子解气?

火箭球迷最近心情应该是这个下图这个样

别急,向来喜欢乐于助人的我,怎会不满足大家伙儿的这个需求,今天就告诉你们怎么剪掉哈登的胡子。

哈登的胡子目前可谓是联盟一大风景,据考证2009年,他还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时就已经开始蓄须了,距今已经过去7年了。所以想要剪掉哈登的胡子并非易事。

火箭0-2勇士!你是不是想剪掉哈登的胡子解气?

这是眼下的大胡子

不过在2013年的时候,哈登说过只要能付出一定的代价,他是可以剪掉自己的胡子的。

那么需要付出怎样的代价?至少80000美元!在接受八卦媒体TMZ访问的时候,哈登表示:如果能够为一家慈善机构换来一些善款,他可以考虑。

此外,哈登强调,这并非是针对任何一家慈善机构。在以上的基础上,这一切还要“取决于是哪一家慈善机构”。

接下来,即便是找到了合适的慈善机构,哈登告诉TMZ的记者,还有一个条件:这家慈善机构必须至少捐款80000美元。下图就是剪完胡子的哈登。

火箭0-2勇士!你是不是想剪掉哈登的胡子解气?

没有胡子的哈登是这个样子的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