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层否认将卖球队 称张学文合同还未到期

山西高层否认将卖球队 称张学文合同还未到期

山西高层称张学文不太可能离队

中新网太原4月19日电 (记者 胡健)针对互联网传言“汾酒俱乐部将退出CBA联盟”的说法,山西汾酒职业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建武19日对中新网记者表示,“汾酒集团将要打造百年俱乐部。”

说这句话的时候,王建武斩钉截铁,并一再强调,“没什么别的可说的。”王建武表示,从两年前接手山西男篮后,汾酒集团就有了打造百年俱乐部的长远规划,这一点不会动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当初以1.8亿元的价格买下球队,令汾酒集团感到不少压力。而在进入CBA后,汾酒也未能如愿获得相应价值。并放出“汾酒俱乐部只能再坚持一个赛季,但这之后,极有可能将球队卖掉”的消息。

除此之外,山西男篮老将张学文被多家CBA俱乐部青睐,也成为此间篮坛热议的话题。作为在山西队效力11个赛季的老将,他仍能在上赛季交出5.6分和2.1个篮板的数据。目前,有三家CBA俱乐部对他产生兴趣。

对此,王建武解释道,首先张学文的合同还未到期,很多事情还没有到需要协商的阶段。记者在山西球迷间走访得知,大多数球迷并不认为张学文会离开山西。“他是土生土长的太原人,亲戚朋友都在这里,又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远走他乡估计是不太可能。”球迷表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