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尼尔:火箭的问题是哈登 他缺乏领袖技巧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火箭客场以106-115不敌缺少库里勇士,哈登全场比赛19投7中,依靠罚球15罚13中拿到28分11助攻。这样的表现,在赛后遭到奥尼尔的抨击。

奥尼尔:火箭的问题是哈登 他缺乏领袖技巧

哈登远投出手

作为解说嘉宾,奥尼尔直言不讳的表示:“火箭的问题在于哈登缺乏领导全队的技巧。”随后奥尼尔还通过举例,证明哈登缺乏领导能力。

本场比赛哈登的数据与首场比赛相比固然有所提升,但总体来看依旧令人失望。尤其是在比赛中,哈登多次出现被对手一步就过的场景,无论是巴恩斯还是格林,都曾有过轻松突破哈登,直接暴扣的场景。作为球队的王牌,防守端如此懈怠,无疑会寒了队友的心。

同时哈登在进攻端过多的依赖碰瓷,阵地进攻缺乏效率,也是火箭输球的主要原因。这一方面固然是球队缺乏战术套路所致;但作为领袖,当球队打不开局面时,依靠个人能力杀出血路,本身就是职责所在。令人失望的是,哈登未能做到这一点。

总比分0-2落后,本场比赛在勇士缺少库里的情况下仍输球,留给火箭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杨威利

奥尼尔:火箭的问题是哈登 他缺乏领袖技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