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15次罚球季后第三 下半场仅2次!未获加罚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火箭在客场以106-115负于勇士,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处于0-2的落后。詹姆斯-哈登在本场比赛中获得了15次罚球机会,这是今年季后赛所有球员当中第三多的罚球次数。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下半场仅获得2次罚球机会,而且整场比赛当中没有获得过加罚的机会。

哈登15次罚球季后第三 下半场仅2次!未获加罚

哈登外线出手

在火箭和勇士的首战中,火箭不出意外地落败,但是哈登没有获得1次罚球机会,却成为比赛的关注点。要知道在上赛季西部决赛中,哈登对勇士场均可赢得10.6次罚球。自从2015年1月3日对阵鹈鹕以来,哈登此前连续148场(包括季后赛)至少获得1次罚球机会,如今这一纪录终结。在首战赛后,有记者提到了罚球的问题,不知道是因为采访义务已结束,还是对于裁判存有怨恨,哈登以一句:“没有评论,兄弟!”回绝了记者的问题。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裁判的判罚尺度比较松,哈登第一次走上罚球线是在首节6分41秒时,当时他在外线骗得巴恩斯的犯规。在第二节还剩6分16秒时,哈登又在外线骗得克拉克的犯规,再次获得3次罚球机会。整个上半场哈登获得了13次罚球机会,包括第二节最后时刻在外线骗得格林的犯规。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哈登总共打了了2个运动战进球,没有获得一次加罚机会。

而到了比赛的下半场,裁判在判罚时明显更谨慎了。整个下半场哈登只是在比赛还剩8分07秒时获得了两次罚球机会,当时他强攻造成汤普森的犯规。另外,哈登在下半场打进了5个运动战进球,依然没有获得加罚机会。

从整场比赛来看,虽然裁判有漏判的时候,但整体上还是比较公平。而哈登今天的15次罚球,是今年季后赛所有球员当中第三多的罚球次数,仅次于德安德鲁-乔丹在首战中的18次和汤普森今天的16次。所以火箭输掉这场比赛,是他们自身的原因,不要再去抱怨裁判的判罚,不要再去关注哈登的罚球次数。

火箭输掉这场比赛的原因很多,TNT电视台评论员“大嘴”查尔斯-巴克利直言看火箭的比赛没意思,或许TNT另一位评论员沙奎尔-奥尼尔的观点是正确的:“哈登最大的问题是缺乏领导能力。”

(掌擂)

哈登15次罚球季后第三 下半场仅2次!未获加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