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遭交通拥堵耽搁90分钟 哈登机智提前到达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ESPN》记者斯皮尔斯透露,由于堵车的缘故,火箭的第二辆球队大巴在奥克兰市中心耽搁了整整90分钟。

火箭遭交通拥堵耽搁90分钟 哈登机智提前到达

机智登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火箭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正在第二辆球队大巴上,而由于堵车的缘故,赛前接受采访也推迟了一些时间。至于哈登,他在火箭第二辆大巴到达前的15分钟,就已经坐车来到球馆,准时到达。

对于NBA球队来说,堵车并不罕见,尤其是到了季后赛,观众会大量涌向球场,造成交通堵塞。这也是为何通常当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后,一些观众会提前离开,以避免观众大量退场时造成的交通大拥堵。

有火箭球迷开玩笑的表示,也许堵车不是一个坏消息,毕竟比克斯塔夫的执教能力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值得一提的是,继首场比赛变阵后,比克斯塔夫本场比赛继续变阵,莫蒂埃尤纳斯重新出任首发。

杨威利

火箭遭交通拥堵耽搁90分钟 哈登机智提前到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