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边失DPOY发怒:我总是被忽视 获奖轮不到我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怀特塞德在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票选中位列第三,“白边”对于这个结果很失望,坦言他总是被忽视,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获奖根本轮不到他。

白边失DPOY发怒:我总是被忽视 获奖轮不到我

白边不满总被忽视

2015-16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奖评选结果揭晓,马刺的莱昂纳德获奖,勇士的德雷蒙德-格林位列第二,热火中锋怀特塞德排名第三。在热火训练结束后,怀特塞德接受了记者采访。“我是不是应该感恩,我还能在这个联盟打球,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讲,”怀特塞德说。

“对于这个结果,我丝毫不惊讶,我已经习惯无论做了什么都无法获得应有的尊重,我已经习惯被忽视了,”怀特塞德接着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如此,我总是被忽视的那个人。”

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3.68次盖帽联盟第一,防守效率值95同样位列联盟头名,95是NBA最近5年来最佳防守效率值。怀特塞德本赛季有3次打出得分篮板盖帽三双,这是近来20年单赛季由盖帽组成的三双场次新高。怀特塞德7场比赛作为替补出战贡献篮板盖帽10+5,创NBA近40年来新高。“白边”单赛季22场比赛至少5次盖帽,排在热火队史第二位。

在本次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怀特塞德是唯一得到选票的热火球员,是票选排位最高的联盟中锋。尽管如此,怀特塞德还是与奖项无缘,这对于他是打击也是动力。“我还要证明自己,这一点不会变,”怀特塞德说,“选全明星的时候,我被忽视了。当年NBA球队试训,我无人问津。这样的事情太多了,我习惯了。”

热火队史中只有莫宁曾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奖,怀特塞德这次未能向前辈看齐,他由于在常规赛打了43场首发,没有资格竞争最佳第六人,现在可以考虑的奖项就是最快进步奖了。“我拿不到的,”怀特塞德说,“没有奖项能轮到我,我可能什么都得不到,我与奖项无缘。无论我怎样做,我都得不到认可,情况就是这样。”

(硬币)

白边失DPOY发怒:我总是被忽视 获奖轮不到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