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蝉联最佳防守球员 格林连续两年陪跑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官方正式宣布,马刺队前锋科怀-莱昂纳德当选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这也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此殊荣,而勇士队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则继上赛季之后再度屈居第二,扮演了悲情人物的角色。

莱昂纳德蝉联最佳防守球员

莱昂纳德蝉联最佳防守球员

拿过FMVP的莱昂纳德本赛季率领马刺打出了全联盟最强的防守,他也是自丹尼斯-罗德曼1989-90以及1990-91赛季以来首位非中锋球员蝉联年度防守大奖

一共有130位媒体从业人员参与了投票,根据投票规则,头名选票可以得5分,第二名可以得3分,第三名得1分。莱昂纳德获得了84张头名选票,他的总得分为547分。排名第二的格林得到了44张头名选票,得到421分,排位和去年一样。热火中锋哈桑-怀特塞德得到2张头名票,得到83分,排名第三。

莱昂纳德本赛季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所率领的马刺本赛季场均丢分92.9分,排名联盟第一,防守效率96.6,同样也是第一。马刺本赛季打出了历史最佳战绩——67胜15负,莱昂纳德居功至伟。莱昂纳德本赛季能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1.6分,此外还有5.5防守篮板2.6助攻1.78抢断(联盟第12)和0.99盖帽(生涯新高)。

具体得分情况如下:

科怀-莱昂纳德547分

德雷蒙德-格林421分

哈桑-怀特塞德83分

德安德鲁-乔丹50分

保罗-米尔萨普21分

艾弗里-布拉德利14分

鲁迪-戈贝尔13分

托尼-阿伦5分

安东尼-戴维斯4分

安德烈-德拉蒙德3分

吉米-巴特勒2分

勒布朗-詹姆斯2分

特雷沃-阿里扎1分

乔伊-克劳德1分

艾尔-霍福德1分

凯尔-洛瑞1分

克里斯-保罗1分

(旋木)

莱昂纳德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FMVP连续两年获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