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山西队另有大将被挖角 11年老臣也将离队?

曝山西队另有大将被挖角 11年老臣也将离队?

山西恐再失扣将?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知情人透露,在段江鹏已经确定转会北京队后,山西队的另一位大将张学文也可能离去,目前至少有三支球队,都对他有意。

1986年8月14日出生的张学文身高2米01,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为此坊间一度将他与当年的扣篮王徐咏相提并论。早在2005-06赛季,张学文便为山西队效力,这一打就是整整11个赛季。

2010-11赛季,张学文场均砍下10.8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上赛季他为山西队出战34场,场均可以拿到5.6分2.1篮板。其中收官战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张学文飚中5记三分,个人拿到15分。

尽管CBA总决赛结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但休赛期的人员流动已经开始进行。相对于以往稍显平淡的转会市场而言,球员之间的流动,将有助于各支球队实力的平衡,也将有助于联赛更好的运行。

杨威利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