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埃泽利:火箭很强难被横扫 不怕库里受伤

腾讯体育4月17日奥克兰讯(记者 沈洋)库里的突然受伤,尽管很难让实力悬殊的勇士和火箭队在第一轮出现任何的意外结果。但这样的插曲,也确实让勇士队在季后赛一开始就绷紧了神经。对于勇士的其他球员而言,他们知道是自己站出来的时候了。埃泽利就表示,库里的缺阵只会让他们更加的团结。他一直相信,勇士能走到今天,就是因为每个人的奉献和努力。

专访埃泽利:火箭很强难被横扫 不怕库里受伤

埃泽利接受专访

埃泽利和他的专属训练师在进行一对一的投篮训练。自从1月份受重伤,4月初刚刚回归以来,勇士队就专派了一名恢复训练师进行全程的监控和跟随。除此之外,他每天都要进行拉伸和按摩治疗,以确保完全的恢复。

在4月4号回归以来,埃泽利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季后赛第一轮,他在上场10分钟的情况下,得到了8分,6个篮板,1次助攻和1个盖帽。尤其是第三节,当球队因为库里的离开而略失阵脚之后,埃泽利用自己的表现稳定了球队的局面。

在今天训练之后,埃泽利说,“库里是战士,如果他能打,他肯定想打,但是如果有任何存在再次受伤的风险,我觉得休战是最好的方式。”在他看来,球队虽然失去了库里这个大将,但更加激励了其他球员的斗志。

“就像我说的,如果一个人倒下了,下一个人立刻上,对我们来说,库里受伤了,我们替补球员就要立刻的顶上,我们非常的可靠。”埃泽利说。

昨天一役,勇士在第一节就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尽管库里因伤下场,但是替补球员发挥出色,拿到了43分。

第一场大胜火箭,令外界猜测勇士是否会像去年那样横扫第一轮的对手,对此埃泽利说,“每一场的情况都不同,即使我们去年在第一轮横扫了新奥尔良,但是也经受了考验和挑战,就算是在第四场的时候,我们当时还在下半场输了20分。休斯顿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变得非常危险。我们必须要做好打仗的准备,我知道昨天我们打的非常好。我们需要保持一致的注意力,希望能赢下下一场。”

对于埃泽利来说,在赛季半程受伤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他也把这个部分看作是整个球队在过去一个赛季最艰难的部分:“因为这是很长的一个赛季,到了最后的时候,我们就想赶紧到季后赛吧。我们最艰难的时刻就是要经历一些伤病和其他的困扰,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长的赛季,我们都走过来了。”

而正是球队每个人的团结和众志成城才让勇士队在这个漫长的赛季保持不变的斗志。“我们有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大家在一起相处的非常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是最好的球队的原因。你真的会非常的享受你的这份工作,我们在一起非常的融洽,很开心在这样的群体里。”

记者:跟上个赛季相比,你们无疑更加的强大,那么上个赛季第一轮你们横扫新奥尔良,这次会不会横扫火箭?

埃泽利:每一场的情况都不同,即使我们去年在第一轮横扫了新奥尔良,但是也经受了考验和挑战,就算是在第四场的时候,我们当时还在下半场输了20分。休斯顿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有能力变得非常危险。我们必须要做好打仗的准备,我知道昨天我们打的非常好。我们需要保持一致的注意力,希望能赢下下一场。

记者:对于整个赛季来说,什么是最艰难的部分,什么是最容易的部分?

埃泽利:最艰难的部分,我会说因为这是很长的一个赛季,到了最后的时候,我们就想赶紧到季后赛吧。我们最艰难的时刻就是要经历一些伤病和其他的困扰,因为这是一个非常长的赛季,我们都走过来了。

记者:最容易的呢?

埃泽利:最容易,我想我们有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大家在一起相处的非常开心。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够是最好的球队的原因。“把任何事情都变得容易了,对吧?”对,你真的会非常的享受你的这份工作,我们在一起非常的融洽,很开心在这样的群体里。

记者:库里受伤,对于板凳球员来说,会不会更加激起了你们的斗志?

埃泽利:就像我说的,如果一个人倒下了,下一个人立刻上,对我们来说,库里受伤了,我们替补球员就要立刻的顶上,我们非常的可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