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北德比-华夏1-1永昌 董学升破僵冯绍顺扳平

河北德比河北1-1永昌 董学升破僵冯绍顺扳平

凭借冯绍顺的进球,永昌客场战平河北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5轮,河北主场1-1战平石家庄永昌。第34分钟董学升 为河北打破僵局,第45分钟冯绍顺为永昌扳平比分。河北队以2胜2平仍然未尝败绩,永昌遭到3轮不胜。

比赛焦点

顶级联赛首场河北德比:本轮中超,河北和永昌两队狭路相逢,展开引人注目的河北德比。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史上,首次出现河北德比。

河北仍保持不败:升班马河北队依然保持不错的势头,取得2胜2平的战绩,仍然保持不败。

永昌三轮不胜:中超次轮,永昌主场曾以1-0战胜绿城。随后的三轮比赛,永昌只取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胜绩。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毛里西奥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13分钟罗森文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15分钟姜宁 输送威胁直塞,热尔维尼奥带球杀入禁区,遭到防守球员封堵。第18分钟姜宁左路输送传中,董学升门前铲射遭到封堵。

第26分钟热尔维尼奥禁区外远射,将球打在防守球员的身上。第30分钟冯绍顺右路输送斜传球,毛里西奥选择转身打门,防守球员将威胁破坏。第33分钟丁海峰左路倒三角传中,姆比亚杀入禁区选择劲射,将皮球打在球门横梁上,河北错失良机。

河北德比河北1-1永昌 董学升破僵冯绍顺扳平

第34分钟拉维奇左路杀入禁区,巧妙扣球晃过防守球员,随后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董学升大力头槌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河北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37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姆比亚门前俯身冲顶将球顶偏。

河北德比河北1-1永昌 董学升破僵冯绍顺扳平

第45分钟糜昊伦左路输送传中,后点包抄的冯绍顺处于无人盯防的态势,随后他推射破门,永昌将比分追成1-1。

第48分钟姜宁左路输送传中,拉维奇迎球劲射却打在董学升的身上弹出。第60分钟河北获得前场任意球,拉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直接将球射偏。第61分钟糜昊伦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穆伦加却未能碰到皮球,永昌丧失良机。第74分钟卡库塔连续摆脱防守球员输送传中,热尔维尼奥门前包抄却未能打正部位将球射偏。

数据分析

河北德比-华夏1-1永昌 董学升破僵冯绍顺扳平

河北攻势上占据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射门以12-5遥遥领先,射正也以2-1占优。定位球方面则旗鼓相当,角球永昌以10-2高出,任意球河北则以18-12领先。控球率方面,河北要明显凌驾于永昌,以62.2%-37.8%要远远高出对手。这样的表现,亦是说明河北队场上的优势明显,只拿到1分在于运气欠佳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差。

赛后声音

李铁:很遗憾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仅仅进了一个进球,对于结果我们很遗憾,但对于比赛的过程还是比较满意的。加强边路的进攻,过多的纠结中路进攻,所以想换上一个边路球员。我们随后获得了一些机会,定位球,边路传中等等,这是我们想要的。

亚森:我不知道为什么老是问我对方球员的问题,但我并不能评价。我希望对手一切顺利,但我不会评价对方的球员。我们的外援鲁本在治疗伤病,对手拥有很好的球员,所以他们会想尽办法去进球。我希望球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这场比赛已经表现出来了。我们这场比赛也有很多问题,包括伤病,这些大家也都知道。如果我们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精神,我对我们球队不会担心。

河北(4-2-3-1)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4-金洋洋、22-居吕姆、16-廖均健

后腰:25-姆比亚、6-罗森文(67’30-李行)

中场:7-姜宁、9-董学升、27-热尔维尼奥

前锋:10-拉维奇(67’21-卡库塔)

石家庄永昌(5-3-2)

门将:22-关震

后卫:25-糜昊伦、14-赵容亨、5-姜积弘、4-李超、13-冯绍顺

中场:7-毛剑卿(71’26-孙昊晟)、15-王鹏、10-鲁本(83’8-崔鹏

前锋:19-穆伦加、30-毛里西奥(78’11-黄世博)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