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卡特欲制造特殊夜晚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8点,灰熊将在客场挑战马刺,进行系列赛的首场较量。吉诺比利想在今年季后赛中制造大事件,但是卡特也想制造一个特殊的夜晚。届时腾讯体育将在7: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8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卡特欲制造特殊夜晚

马刺主场迎战灰熊

比赛看点:灰熊有一战之力?

在ESPN之前对首轮的预测当中,火箭晋级的概率是3%,灰熊的晋级概率是2%,小牛的晋级概率是7%。火箭和小牛在首战中都惨败了,灰熊是否也会遭遇一场惨败?

两队近况:马刺想制造大事件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马刺的光芒被勇士掩盖,他们取得67胜15负的战绩,并列NBA历史第七好战绩。现在,季后赛终于来了,马刺虽老但是他们没有减缓前进步伐的打算。“这是令人兴奋的。”吉诺比利说,“压力,责任,事实上我们又得到了一次让大事情发生的机会。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

灰熊虽然打进了季后赛,可他们的伤病情况实在太严重,那导致他们在赛季最后11场比赛中输了10场。如今灰熊期待史蒂芬森成为他们的X因素,本赛季史蒂芬森在灰熊场均能得14.2分,其中在3月份击败鹈鹕的比赛中砍下创个人赛季新高的33分。“他能创造出投篮机会。”灰熊主教练乔尔格说,“他是那种能够给自己创造出机会的球员。”

交锋回顾:马刺曾遭灰熊黑八

本赛季常规赛马刺4-0横扫灰熊,场均净胜分为12.5分,常规赛历史上,马刺对灰熊的战绩是63胜20负。季后赛历史上,两队有过三次交手,2004年首轮马刺横扫灰熊;2011年季后赛首轮,西部第八的灰熊4-2淘汰马刺,上演黑八传奇;2013年,马刺在西部决赛横扫灰熊,但双方两度打入加时。

赛前言论:卡特不想束手就擒

虽然外界一致不看好灰熊,但他们不想束手就擒。“每支球队都是可被击败的。”卡特说,“你必须拥有那样的心态。我不想说我们会有一个‘完美’的夜晚,但是你必须有一个‘特殊’的夜晚。”

邓肯看来,这将是一个充满身体对抗的系列赛。“他们总是带来同样的事情:挑事、打架,充满身体对抗。”邓肯说,“他们有很多征战过季后赛的老将,他们知道如何克服困难。”

预计首发:

灰熊:法玛尔、卡特、巴恩斯、兰多夫、安德森

马刺:帕克、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邓肯

(掌擂)

18日视频直播灰熊vs马刺 卡特欲制造特殊夜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