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国青首战遭美国逆转惜败 范子铭22分

热身赛-国青首战遭美国逆转惜败 范子铭22分

国青男篮首战不敌美国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2016亚特拉斯杯国际青年男篮对抗赛首场比赛在陕西彬县结束,U18国青男篮70-75不敌美国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中锋范子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许梦君11分,胡明轩11分,汤杰13分,王梓旭6分,混血中锋加尼尤替补出场没有得分,美国队方面,易建联前队友查理-贝尔得到8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即将开始亚青赛比赛,U18国青男篮在主教练范斌的带领下将在未来一个月时间里进行多场热身赛。首先将在4月16日、17日和20日,和美国队进行3场比赛,比赛地点转战陕西省的彬县、咸阳和商洛三地。

本届U18国青男篮包括刚刚参加完耐克巅峰赛的范子铭,此外来自北京青年队的中非混血中锋塔瑞克-加尼尤也是首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出场比赛。美国队则并不是一支青年队,而是一支主要由NBA发展联盟球员组成的球队,其中还包括易建联NBA雄鹿时期的前队友查理-贝尔,1979年出生的贝尔今年37岁,司职后卫。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范子铭连续篮下进攻得分,很快球队便以10-4取得领先,美国队此后也有不错发挥,高难度后仰三分命中,美国队比分追至10-12。首节后半段,国青队三分线外多次命中,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结束前,美国队反击上篮打成2+1,第一节国青队仍以27-20领先。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身体接触开始增多,年轻的国青队并不惧怕身体对抗,范子铭和胡明轩多次获得罚球机会,国青队一直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美国队突然的一阵全场紧逼防守,迫使国青队失误不断,美国队通过反击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5-41。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场上形势出现变化,一直领先的国青队连续多次进攻不能进球,近5分钟的时间里仅靠罚球得到2分,范斌的暂停仍然不能解决问题。美国队三分命中,45-43反超了国青队。第三节后半段,美国队三分线外继续命中,一波8-0的攻势之后,国青队52-60落后8分,这一节国青队单节输了14分。

最后一节,国青队仍然有机会,国青队冲击篮下的战术获得了不少罚球机会,只可惜球员今晚的罚球命中率起伏不定,比赛还剩2分钟的时候,王梓旭上篮得分,国青队比分追至67-70。此后尽管范子铭先后4罚全中,但是国青队致命失误葬送翻盘希望。最终,U18国青男篮首场比赛70-75惜败美国队。

首发名单

U18 国青男篮:汤杰、胡明轩、李想、范子铭、许梦君

下轮对阵

4月17日,两支球队将转战陕西咸阳,进行系列赛的第二场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