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视频直播小牛vs雷霆 二少视诺天王为科比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9点半,小牛将在客场挑战雷霆,进行双方季后赛系列赛的首场较量。诺维茨基已经37岁了,但雷霆上下视他为科比那样的杀手。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广大网友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7日视频直播小牛vs雷霆 二少视诺天王为科比

小牛客场战雷霆

比赛看点:比赛节奏确定胜负?

在常规赛最后9场比赛中,小牛打得明显更慢,期间他们的失分都没有超过98分,而在那之前的21场比赛中,他们有19场的失分超过100分。雷霆则是想打快节奏的比赛,本赛季他们的场均得分达到110.2分,在全联盟高居第二位。

两队近况:小牛常规赛收官强势

雷霆早早锁定季后赛席位,所以他们在最后8场比赛中有所松懈,仅取得3胜5负的战绩。但是这样的雷霆,依然是小牛的劲敌,因为杜兰特恢复健康了。“我还记得,去年这个时候,大家都准备回家。”杜兰特说,“这是我所记得的。”

小牛的形势一度非常不好,在3月4日到3月28日期间,他们在12场比赛中输了10场,而且帕森斯接受膝盖手术宣布赛季报销,威廉姆斯也因疝气无限期休战。

但是在4月12日击败爵士之后,小牛成功锁定季后赛席位,并在常规赛最后9战中取胜7场。能够打进季后赛,对于小牛来说已经是一件值得品味的事情了。“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诺维茨基说,“但是,我们一些球员,特别是老将们,展现出了自己强硬的一面。”

交锋回顾:雷霆常规赛横扫小牛

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雷霆4-0横扫小牛,场均净胜分为9.5分。算上季前赛,小牛在本赛季已经连续五次输给雷霆。2011年的季后赛,小牛在西部决赛中4-1淘汰雷霆,最终闯入总决赛并拿下总冠军。2012年的季后赛,雷霆在首轮4-0小牛,那一年他们也闯入总决赛。

赛前言论:雷霆将帅盛赞诺天王

因为科比,诺维茨基抗衰老的能力被很多人忽视,所以当科比在谢幕战中砍下60分后,雷霆不会忽视诺维茨基。杜兰特说:“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所以和他的交锋会非常有趣。”

雷霆主教练多诺万则说道:“我认为任何时候,不管是科比还是诺维茨基,他们在这个联盟当中已经打了这么久了,我认为你永远不能低估他们的能力和经验。”

预计首发: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

小牛:威廉姆斯、安德森、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利亚

(掌擂)

17日视频直播小牛vs雷霆 二少视诺天王为科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