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老板:会退役姚明球衣 在中国仍最受欢迎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火箭仍然计划退役姚明的球衣号码,他还表示火箭在中国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球队。

火箭老板:会退役姚明球衣 在中国仍最受欢迎

亚历山大和姚明

对于火箭本赛季的表现,亚历山大一直高兴不起来,但是在谈到姚明和前休斯敦彗星队球员斯沃普斯入选篮球名人堂时,在谈到火箭将再次前往中国打季前赛时(火箭和鹈鹕将于今年10月9日和10月12日,分别在上海与北京进行两场中国赛),亚历山大(也曾是彗星队的老板)还是显得非常开心。

“很高兴看到前火箭球员和前彗星球员进入名人堂。”亚历山大说,他还表示火箭依然计划退役姚明的球衣号码。“这是对这两支球队的认可。姚明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通过努力让自己成为名人堂的一员。我们在中国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球队,这对联盟的帮助作用是显著的,这也让我们可以再次去中国打比赛、去回馈中国的球迷,这进一步提升了我们的声誉和公信力。”

只能说亚历山大不得不感谢姚明,尽管火箭曾连续两年夺得总冠军,但是真正让亚历山大发财的却是姚明。当火箭在2002年拥有状元签时,亚历山大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姚明,他给姚明1780万美元的四年新秀合同看上去很多,但是在姚明来到火箭以后,先后有近20多家中国企业与火箭合作,那让亚历山大获利无数。现在尽管姚明已经退役,但是亚历山大的中国情缘没有因此而结束,2006年他便在北京CBD商贸区买下了一栋300多平米的豪宅。

至于退役姚明球衣号码一事,早在2012年,亚历山大便亲自拍板:“火箭一定会退役姚明球衣!”2013年,火箭曾和姚明展开过商讨;2014年,火箭正式启动了姚明球衣退役计划。但为何这一计划“只见打雷不见下雨”,甚至到后来索性没有音讯了?

火箭方面曾经给出过这样的解释:“我们巴不得立刻退役姚明的球衣,火箭管理层以及亚历山大先生早已达成共识,如果要我们来决定这件事情,肯定是越快越好,但我们必须尊重姚明本人的选择,最终的时间要由他来决定。姚明认为,现在还不是最佳时机,一旦姚明做出决定,我们会立刻向上汇报,然后进行宣传,我们都期待着这个世界瞩目的盛事。”

(掌擂)

火箭老板:会退役姚明球衣 在中国仍最受欢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