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汤尤杯赛程及对阵公布 林丹谌龙领衔出战

[摘要]2016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于5月15日—5月22日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21个国家或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2016汤尤杯赛程及对阵公布 林丹谌龙领衔出战

林丹 谌龙(资料图)

新华社南京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巍巍)记者15日从2016年“汤尤杯”赛筹委会获悉,世界羽联已对外公布本届赛事完全赛程和场地对阵表。其中,汤姆斯杯赛首日,中国男队将迎战墨西哥队;尤伯杯赛首日,中国女队对阵马来西亚队。

2016年世界羽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赛将于5月15日—5月22日在江苏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21个国家或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的小组赛及1/4决赛将于5月15日—19日进行,半决赛于20日举行,决赛在21日、22日进行。

据悉,此次“汤尤杯”赛中国男队方面,林丹、谌龙、田厚威、王睁茗和薛松5名选手将参加单打比赛,傅海峰/张楠、柴飚/洪炜、刘成/郑思维将参加双打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和鲁恺将根据情况来组队参加双打比赛。中国女队方面,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何冰娇和孙瑜将参加单打比赛,骆赢/骆羽、田卿/赵芸蕾、于洋/唐渊渟、黄雅琼/汤金华将出战双打比赛。

作为里约奥运会羽毛球赛事的“前哨战”,2016年汤姆斯杯和尤伯杯赛各有16支队伍参加,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共8支球队晋级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淘汰赛重新确定种子,再进行抽签,最终决出冠军得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