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沙排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薛晨/夏欣怡获两连胜

[摘要]厦门公开赛女子组正赛14日全面打响。在女子组正赛中,中国女沙“一姐”组合薛晨/夏欣怡小组两连胜,顺利出线,王凡/岳园一胜一负保留出线希望。

沙排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薛晨/夏欣怡获两连胜

薛晨/夏欣怡

2016世界沙排巡回赛厦门公开赛14日继续进行争夺。在女子组正赛中,中国女沙“一姐”组合薛晨/夏欣怡小组两连胜,顺利出线,王凡/岳园一胜一负保留出线希望。而男子组中,三对中国组合全部告负,无一小组出线。

厦门公开赛女子组正赛14日全面打响。A组中,王凡/岳园虽然首轮0比2不敌斯洛伐克组合杜波夫科娃/内斯塔科娃,但在下午的第二轮中,王凡/岳园与俄罗斯组合巴苏克/莫伊塞娃苦战三局最终2比1险胜,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小花”组合陈春霞/唐宁雅当天在B组中接连遭遇德国选手的“围攻”,首轮在以0比2负于赛事二号种子、德国组合博格/布特后,又在第二轮以1比3惜败于另一对德国组合拉博儒尔/苏德,小组出线前景坎坷。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夏欣怡在H组的比赛中则展现了强劲的实力,首轮仅耗时33分钟便以2比0完胜俄罗斯组合莫特里奇/马克罗古佐娃后,薛晨/夏欣怡又在下午的第二轮中以2比0轻取瑞士组合贝绍特/胡博丽,凭借两连胜率先小组出线。

然而中国男沙组合当天的表现令人惋惜。其中A组的戴凌飞/陈祖航、B组的林武钦/陆则全和H组中的陈诚/张立增在小组第三轮中无一战胜对手,均以小组赛三连败的战绩提前结束本站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lying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