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手手机离奇失踪投诉国航 表示无法理解

男篮国手手机离奇失踪投诉国航 表示无法理解

王哲林赴美遇烦心事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王哲林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称遇到了一件无法理解的事情,望大家帮忙转发。他乘坐国航飞往洛杉矶,飞机上他的手机掉落在座位底部,工作人员告知他降落后帮其取出,可是在飞机停稳后却告诉他找不到。对此他十分难以理解,因此希望相关方面能帮助解决。

根据此前报道,王哲林将会在3月底前往美国康复训练,并且为参加NBA选秀做准备,虽然福建队高层否认了选秀传闻,不过仍然表示如果王哲林决定参加,将会理解并支持。根据王哲林今日所述,看来他已经前往美国进行相关事宜,不过时间上可能有所推迟。旅途中遇到这样的事想必谁都难以接受,现在他处于无手机状态,因此十分着急。

男篮国手手机离奇失踪投诉国航 表示无法理解

王哲林社交媒体截图

“本人4月13日乘坐国航CA987北京飞往洛杉矶的航班,在飞行过程中手机从口袋中滑落座位旁边掉入座位底部(座位号16A)当时没办法拿出,空乘人员说等飞机降落找地面人员帮我把手机取出。可是飞机降落后工作人员说找不到我的手机(我人已在飞机外,不让我进去)我清楚的记得并看见手机掉落里面。现在处于没有手机的状态,有许多重要的事情需要手机!希望能帮忙找回!谢谢!”

王哲林目前已经进入了男篮集训名单,不过他处在第三批报到人选中,因此时间上暂未确定何时归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王哲林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