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末战遭美国逆转 9战5胜收官

四国赛-国青女篮末战遭美国逆转 9胜5负收官

国青女篮结束本次系列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杯系列赛瓮安站赛事进入最后一天的角逐,中国女篮迎来了美国女篮的挑战。中国队在首节一度领先10分的情况下,遭美国队逆转。最终比分定格在63比71,中国队落败。她们以9战5胜的战绩为本次系列赛收官。

技术统计:

中国队方面:张玲阁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外加4个篮板2次助攻;王佳琦得到8分7个篮板1次助攻;李珊的到8分3个篮板1次助攻。

美国队方面:托尼-史密斯得到17分13个篮板。

比赛回放:

这是双方的第三次交手,中国队率先变阵,张玲阁进入首发名单。比赛一开始,李珊上篮命中为中国队先开记录。随后着张玲阁两次突破上篮不中,但搏得对手犯规,4罚全中。比赛进行到3分17秒,张玲阁突破上篮,右手挑篮命中。紧接着,张玲阁在右侧命中一记3分远投,外加一记中距离投篮命中。在张玲阁的带领下,中国队打了一个13比3的开局。不过在之后4分20的进攻时间里,美国队连得14分,而中国队只凭王梦奇的一记3分远投得到3分。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6比17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美国队上来就打了一波10比1的小高潮,中国队瞬间落后对手10分。韩紫琪突破上篮不中,但是搏得对手犯规,2罚全中。紧接着,王佳琦突破到篮下,同样搏得对手犯规,2罚中1。肖桐的中距离投篮命中为中国队再追2分。这节比赛还剩58秒,肖桐上篮得到2分,将比分追到29平手。46秒后,王佳琦抢断成功,一条龙上篮得到2分,中国以31比29反超对手。

易边再战,比赛进入到胶着的状态,在90秒的进攻时间里,双方两度打成平手。随后,美国队开始了砍分模式,打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李珊的一记3分远投及时为中国队止血。紧接着王佳琦又是命中一记3分远投,将落后分差缩小至4分。可惜的是,中国队未能把握住追分机会,以41比48的比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美国队将领先分差扩大至12分,这也是双方这场比赛的最大分差。

比赛还剩5分29秒,李珊命中3分远投。替补上场的罗雨利用自己的中投和突破上篮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最后3分07秒,张玲阁接应队友传球,突破到内线,打2+1成功。紧接着张玲阁上篮命中,将比分追至59比63。最后74秒,中国队采取了犯规战术,但美国队队员稳稳地将罚球命中。中国以63比71不敌美国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韩旭 李珊 肖桐 冯松 张玲阁

美国队:阿丽亚娜-艾丽佳多 布莱特妮-夏茵 泰勒-普罗克特 乔丹-苏利文 摩根-贝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