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收官战将轮休6人 小牛有机会升至西部第5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马刺收官战客场挑战小牛,波波维奇不出意外地大规模轮休球员,邓肯、阿德、莱昂纳德等6名球员都将获得休息机会。而对小牛来说,如果本场赢球,他们有机会升至西部第5,从而在季后赛首轮避开雷霆,去打快船

马刺收官战将轮休6人 小牛有机会升至西部第5

波波维奇又要轮休?

马刺上场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中,以全主力对抗雷霆二队,结果通过加时险胜。本场比赛,马刺是背靠背作战,加上球队已经锁定西部第2,他们使用轮休政策自然是在情理之中。

而且,波波维奇这次是大规模轮休,除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的GDP组合外,另一老将大卫-韦斯特也获得了休息机会。另外,马刺当前的两大核心莱昂纳德和阿尔德里奇,本场比赛也不会出战。

对小牛而言,这是他们取胜的大好机会。小牛目前暂以42胜39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6,如果赢下马刺,同时开拓者在收官战中负于掘金,达拉斯球队就能够升到西部第5。

第5和第6的最大区别就是小牛将在季后赛首轮遇到不同的对手。如果是第6,小牛将对阵雷霆,本赛季他们惨遭杜兰特和韦少的球队4-0横扫。若升到第5,小牛将对阵快船,两队常规赛对阵为小牛1胜3负。

无论是对雷霆还是快船,小牛都毫无优势可言。但考虑到格里芬刚刚伤愈复出,小牛对上快船,晋级第二轮的机会无疑要更大一些。(肖恩)

马刺收官战将轮休6人 小牛有机会升至西部第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