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庆幸我有德赫亚 誓率曼联夺足总杯冠军

范加尔:庆幸我有德赫亚 誓率曼联夺足总杯冠军

范加尔赛后大赞拉什福德和德赫亚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足总杯第6轮重赛,曼联客场2-1战胜西汉姆联,成功杀入半决赛。赛后,范加尔特别夸奖了进球功臣拉什福德和屡次做出精彩扑救的德赫亚,同时他还表示夺得足总杯冠军对于曼联俱乐部来说非常重要。

虽然曼联赢球,但范加尔仍有不满的地方,他表示:“我们的防守很好。他们丢了很多次球,我相信如果多一些镇定的话,我们能够早点结束比赛的。半场休息时我说过,我们需要在第三和第四阶段显示出沉着冷静。下半场我们做得更好,但我仍然认为我们本应该更早结束比赛的。”

拉什福德的右脚弧线球射门直挂死角,帮助曼联首开纪录,荷兰人夸奖道:“是的,我当时在教练席上,他射门时就在他的后方。我看到了球门的上角,我认为必须要去射门,他也做到了,但这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

全场比赛,德赫亚做出8次扑救,尤其是在最后时刻,他接连做出世界级神扑,力保本队不失第2球。范加尔特意点名表扬了西班牙门神:“他是我们的门将,我们留住了他,因为他是你能想象的最佳门将之一。我对他感到非常高兴。”卡里克也赞道:“长久以来,德赫亚对我们来说都是难以置信的,我们需要他。我们防守的也很好,但德赫亚的存在加强了这一点。”

曼联闯入半决赛,很有机会夺得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对此,范加尔说道:“(夺冠)对我个人来说不重要,但对俱乐部、对球员、对球队来说是重要的。我说过我想要一个冠军,我现在非常高兴,但对于俱乐部来说,夺冠是非常重要的。”

曼联的第2个进球,马夏尔的射门经对手折射被费莱尼撞入球门,但比利时爆炸头强调:“我的进球不是运气,我想要这么做。这是一个重要的进球,有助于提升信心。我们现在进入半决赛了,必须集中注意力于下场比赛。我们将竭尽所能去赢得足总杯冠军,这是英格兰足坛的一项重要锦标。”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