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巴萨总分2-3惨遭马竞淘汰 格列兹曼两球

欧冠-巴萨总分2-3惨遭马竞淘汰 格列兹曼两球

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淘汰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今日凌晨2:45,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客场0-2负于马竞,本赛季欧冠首败,两回合2-3被对手淘汰,无缘卫冕,马竞终结对垒巴萨的7连败。格列兹曼梅开二度,萨乌尔击中横梁,梅西连续5场零进球。

巴萨是史上头一支连续9赛季打入欧冠8强的球队,过去8赛季欧冠7次晋级四强,唯一例外是2013-14赛季被马竞淘汰。自恩里克执教以来,巴萨对垒马竞7战全胜,本赛季3次以2-1同样比分逆转对手。苏亚雷斯复出,MSN重聚,巴萨4将缺阵,马竞尖刀托雷斯红牌停赛,格列兹曼突前。

皮克第350场代表巴萨出战。第3分钟,加比禁区右肋抽射打高。4分钟后,费利佩左翼传中,格列兹曼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将球没收。第28分钟,卡拉斯科转身突破,皮克禁区内倒地断球,卡拉斯科示意皮克用手停球,主裁里佐利并未理会。

第33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打高。第36分钟,马竞前场抢断,萨乌尔挑传,阿尔维斯防守失误,格列兹曼小禁区前头球冲顶破门,1-0。本赛季48战,格列兹曼有11场为马竞打入首球,上一位在欧冠代表西甲球队攻破巴萨球门的法国球员,还是2002年的齐达内。

第42分钟,内马尔禁区外远射,奥布拉克将球没收。巴萨上半时只在马竞禁区内触球一次,进攻乏力。不过巴萨本赛季4战马竞,4次都先丢球,此前3场均2-1逆转。

第52分钟,皮克头球解围到禁区外,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头球摆渡,萨乌尔头球冲顶击中横梁弹出。第60分钟,萨乌尔长传,格列兹曼右翼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66分钟,伊涅斯塔直塞,苏亚雷斯顶翻戈丁,转身推射被奥布拉克没收。

塞尔吉-罗贝托替补登场,第100场代表巴萨出战。第69分钟,苏亚雷斯头球争顶时肘击击中戈丁眼角,吃黄牌。第83分钟,布斯克茨挑传,内马尔停球,苏亚雷斯禁区内转身扫射,奥布拉克将球挡下。

第86分钟,费利佩反击中斜传,伊涅斯塔(数据) 禁区内手球,主裁里佐利判罚点球,马竞球员抗议该给红牌,格列兹曼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右下角入网,2-0。格列兹曼欧冠第8球,追平队史纪录,近10场各项赛事打入10球。法国人是本赛季欧冠对垒巴萨唯一梅开二度的球员,也是欧冠历史上第5位淘汰赛对巴萨单场独中两元的杀手。

第91分钟,伊涅斯塔挑传,加比禁区内手球,里佐利判罚禁区外任意球,巴萨集体抗议,梅西主罚任意球兜射擦横梁高出。巴萨近9个赛季第2次未杀入欧冠4强,两次都是被马竞淘汰,自1990年的AC米兰后,欧冠再无球队能卫冕。

数据统计

欧冠-巴萨总分2-3惨遭马竞淘汰 格列兹曼两球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胡安弗兰,戈丁,卢卡斯,费利佩;萨乌尔,加比,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93'萨维奇),科克;格列兹曼(90'安赫尔-科雷亚),卡拉斯科(73'托马斯-帕泰伊)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阿尔维斯(65'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马斯切拉诺(数据),阿尔瓦;拉基蒂奇(64'图兰),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