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VS多特前瞻:生死战 克洛普再成焦点

利物浦VS多特前瞻:生死战 克洛普再成焦点

克洛普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3点05,2015-16赛季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利物浦(数据) 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多特蒙德,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利物浦掌控晋级主动权:首回合利物浦做客1-1逼平多特蒙德,红军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回到主场后的利物浦将掌握晋级的主动权。上周末的联赛克洛普轮换了7人,球队仍然以4-1取得一场大胜。不出意外的话,同多特的次回合比赛,洛夫伦、萨科、埃姆雷-詹、拉拉纳、奥里吉和库蒂尼奥都将回到首发阵容。历史上利物浦曾在欧战主场15次面对德国球队,12胜3平保持不败。利物浦过去7个欧战主场4胜3平保持不败。

2、多特生死战全力以赴:首回合主场战平让多特的晋级前景变得岌岌可危。在这样的情况下,图赫尔决定放弃联赛,在上周末的鲁尔区德比战上,做出大范围轮换的大黄蜂在客场2-2与沙尔克04战平。多特决定将全部精力放在同利物浦的次回合生死战上,过往7个欧战客场,多特的战绩是5胜1平1负。

3、奥里吉或继续先发:比利时小将最近的状态非常好,同多特的首战他顶替斯图里奇首发结果打进了关键的客场进球,上周末英超对阵斯托克城,他替补出场又梅开二度,此役奥里吉很可能将继续力压斯图里奇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4、克洛普再成焦点:首回合克洛普重返威斯特法伦受到热烈欢迎,次回合渣叔将以主人的姿态坐镇安菲尔德欢迎自己昔日弟子的到来。赛前克洛普认为安菲尔德球迷营造的气氛将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渣叔希望球队足够勇敢,并坚信能杀入欧联杯半决赛。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我不认为我们处在压力下,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晋级,多特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我们很尊重他们,但我认为图赫尔和我想的一样,如果能晋级半决赛距决赛就只差一步了,争夺欧战冠军的机会可不多。”

瓦茨克(多特CEO):“我们下赛季肯定能踢欧冠,而利物浦必须要赢得欧联杯冠军才有资格,因此压力肯定会在利物浦那边。利物浦拥有一个非常棒的团队,但我们已经做好了120%的准备。”

交锋记录

双方首回合交锋,多特蒙德在主场1-1与利物浦战平。

伤停情况

利物浦:伤病:戈麦斯、因斯、亨德森、本特

多特蒙德:伤病:苏博蒂奇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18-阿尔贝托-莫雷诺

中场:23-埃姆雷-詹、7-米尔纳、24-乔阿伦

前锋:20-拉拉纳、27-奥里吉、10-库蒂尼奥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魏登费勒

后卫:26-皮什切克、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

后腰:33-魏格尔、27-卡斯特罗

中场:37-杜尔姆、10-姆希塔良、11-罗伊斯

前锋:17-奥巴梅扬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