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10-2邦德 连续十年进正赛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丁俊晖延续出色状态,轰出两杆130+的高分,最终10-2轻取老将邦德。丁俊晖成功挺进世锦赛正赛阶段,也是其连续十年获得世锦赛正赛席位。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10-2邦德 连续十年进正赛

丁俊晖晋级正赛

丁俊晖本赛季糟糕状态致使世界排名一路下滑,中国赛无缘正赛后排名跌出前十六,不得不参加世锦赛资格赛。资格赛首轮丁俊晖10-4轻取业余选手凯西,第二轮则是10-1击败缪尔,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对手是50岁老将邦德。

在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赢得前两局缠斗胜利后,第三局单杆91分拿下,随后第四局轰出单杆137的大号破百4-0领先。第五局中邦德扳回一局,随后丁俊晖继续掌控比赛主动,打出三杆50+连胜四局,最终半场8-1巨大优势领先邦德。

第十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丁俊晖迅速拼球获得上手机会,连续围绕黑球进攻,此后丁俊晖放弃了冲击147满分,这杆围球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40分大号破百清台拿下这局,9-1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一局比赛中,邦德率先拼球开始得分,但18分后进攻中断。防守缠斗中邦德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罚分,邦德再度上手将优势扩大到34-0领先。丁俊晖没能找到拼球机会,邦德再度上手后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挽救一个赛点总比分2-9落后。

第十二局比赛中,邦德开局阶段在防守差缠斗中占据上风,斯诺克逼迫丁俊晖罚分后,邦德将分差优势扩大到47-1领先。丁俊晖随后开始追分,28-47后再度上手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2击败邦德,成功挺进世锦赛正赛。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