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再遇山西盼球迷理解 这是我第二故乡

段江鹏:再遇山西盼球迷理解 这是我第二故乡

段江鹏感恩山西

一个球员的离开,引发球迷大面积的情绪感伤。在山西队历史上,上一个这样的球员,还是马库斯和查尔斯这样的重量级外援。这一次,换成了一个中国球员的名字——段江鹏。

段江鹏已经离开了,很多山西球迷似乎还没有回过神来,曾经的记忆还在慢慢延续。段江鹏离开山西队,山西球迷好像从来没有试想过会有这么一天,他的名字应该和张学文、葛昭宝、闫鹏飞等球员一样,永远属于山西队的一员。效力九年,上场八季,他已经是队友和球迷口中的“小段”。

但是,4月11日,段江鹏已经穿上北京队球衣,开始与新队友合练,也有了自己新的球衣号码。九年甘苦,一朝别过。对于山西队,段江鹏的口中只有感谢;对于段江鹏,山西球迷的心中只有祝福。

朝夕相处的伙伴,转眼已经成为故人。在段江鹏离开山西之前,留下这样一个告别专访,向九年山西岁月道别,向无数山西球迷道别。最后一个问题,段江鹏一反常态地说了很多,语调深沉,感情凝重。

“想像一下再次回到山西队的主场的场景?这里的球迷,这里的闹他声,你觉得自己是否会掉下眼泪?”

“我在山西队打了八个赛季球,呆了9年。这是我的第二故乡,在这里有我的队友、朋友和球迷。我看待山西、看待太原,永远和别的地方不一样,这里就像家一样。作为职业球员,要打职业比赛,我为北京队效力,就要竭尽全力去争取胜利。当我遇到山西队,成为对手时,也一定会全力以赴,如果我状态好发挥不错,希望山西球迷和朋友们能够理解我。”

本报记者 李清伟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段江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