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三战新西兰全胜 王佳琦13分

四国赛-国青女篮三战新西兰全胜 王佳琦13分

国青三连胜新西兰(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杯系列赛第三站赛事在贵州瓮安县全民健身中心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来了新西兰女篮的挑战。中国队在最多领先16分的情况下,以75比67战胜对手。双方此次系列赛的三度交手,均以中国队获胜告终。

双方统计

中国队方面:王佳琦命中3记3分球,拿下13分3个篮板2次抢断;罗雨得到13分2个篮板1次助攻。

新西兰方面:迪亚纳-克拉克得到16分2个篮板2次助攻。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后卫冯松就利用自己的突破搏得对手犯规,2罚中1。随后的进攻,韩旭抢前场篮板,面对篮下新西兰的两名防守队员,韩旭打板命中。紧接着,韩旭还上演了两次大帽。这节比赛还有2分47秒,站在圈顶的王梦奇命中一记空位的3分球,这也是中国队这场比赛命中的第一个3分球。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4比15暂时落后。

第二节比赛进行1分22秒,王佳琦命中一记3分远投,将比分追至17比17 平手。罗雨突破上篮搏得2+1的机会,加罚不中,19平手。王秋懿命中一记中距离投篮,紧接着抢到前场篮板的她补篮命中,双方打成21平手。随后罗雨连得4分,中国队瞬间将比分反超。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1比28反超对手。

换边再战,王佳琦为中国队命中一记3分远投。随后,在篮下的韩旭直接将新西兰队员的投篮直接扇出界外。王梦奇上篮不中但搏得对手犯规,2罚全中,中国队领先对手14分。之后,新西兰队打了一波15比6的小高潮,中国队的领先分差被逐渐缩小。三节比赛最后4分钟,新西兰队内外线开花,连得15分。而中国队依靠肖桐命中的一记中距离投篮以及王秋懿的2罚中1得到3分。中国队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新西兰队率先得到2分将落后分差缩小至1分,这也是她们离胜利最近的一次。王佳琦命中一记3分远投,罗雨紧接着命中一记2分球,连得5分的中国队把分差再度拉开。最终,中国队以75比67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中国队

冯松 王秋懿 李珊 韩旭 肖桐

新西兰队

里塞-莱格尔沃克 莎拉-吉灵思 迪亚纳-克拉克 夏洛特-惠特克 阿蕾萨-希拉瓦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国青女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