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访女足主帅:奥运争取夺牌 结果过程并重

FIFA访女足主帅:奥运争取夺牌 结果过程并重

布鲁诺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奥运足球抽签周四就将进行,国际足联官网采访了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他表示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布鲁诺经常会引用加缪或伏尔泰的名言来激励球员,也会载歌载舞或者弹奏吉他庆祝胜利,他表示:“这些都是为了加强和球员的互动。”回顾当初接受中国女足,布鲁诺说:“当时球队连续输了6场,球员状态不好,我面临的压力很大,因为外界期待能够进入奥运会,而我只有几个月时间备战。”

奥预赛和朝鲜之战,中国女足补时阶段扳平比分,这是中国队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布鲁诺说:“在终场前扳平比分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年轻了5、6岁,这是值得铭记的一场比赛。”

如今中国女足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决赛圈资格,球队下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布鲁诺表示:“以前我在法国执教时,球队在传接球上很有组织性,希望将这样的DNA延续到中国女足身上。我们将制定一个未来三年工作计划,希望能获得下届法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

对于里约奥运的具体目标,布鲁诺表示:“每个教练都想获得奖牌,我们不仅要去争取好成绩,还希望到时候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得到提高。”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eus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