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告别战到来不悲伤 我是真喜欢上场打球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科比的告别战即将来临,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马上就要退役但他并不悲伤,反而是心存感激。没有什么能够取代比赛,他是真的喜欢上场打球。

科比:告别战到来不悲伤 我是真喜欢上场打球

科比不悲伤

总会有一天,当科比早上醒来的时候,他会发现自己已经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了。明天湖人将在斯台普斯球馆迎战爵士队,无数的人会见证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没有什么可以超越比赛,”科比说道。当年科比还是一个青涩的少年,到本赛季他已经37岁,尽管如今在这样一支战绩糟糕的球队打球,但科比的竞争心态始终未变。

“我就是喜欢上场打球,”科比说道。“面对那些困难的时候,我一直都在寻找各种的方式去解决问题,你知道的,我最基本的逻辑就是,只要伤病不会让我变得更糟糕,那我就会上场打球。”

“如果说伤病只是让我感到疼痛,我可以忍受那些,然后我会没事的,我可以接着上场打球。但有些伤病会让我的职业生涯走向结束,那我就无法继续打下去了。”

科比的告别战中,肯定会有一些仪式,充满感动与泪水。如今湖人落寞,也许对于科比来说,夺冠,为季后赛席位而拼杀,这才是最为理想的告别方式,那如今的科比是否会因此而感到伤心呢?

“我很感激,”科比说道。“我一点也不悲伤,我已经竭尽所能,这20年,甚至是之前更长的时间,我都把我的所有给了比赛,所以我很感激自己有机会能够打这么长的时间。”

科比一直在追逐乔丹,但他最终只拿到了5座冠军奖杯,在科比看来2010年的战胜波士顿三巨头的那座总冠军奖杯最重要,甚至要比2006年他砍下81分还要重要。

“2010年的那座冠军奖杯是我最为珍惜的,”科比说道。“波士顿是一支强大的队伍,我们前五场过后2-3落后。我记得第五场在波士顿打完之后,费舍尔、加索尔、奥多姆还有我在更衣室竟然还能大笑。当时我们2-3落后,那样的一个时刻,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当年,在奥尼尔东游之后,湖人曾经陷入过沉寂。科比甚至威胁过要离开湖人,不过最终科比留了下来,带领球队又拿下了两座总冠军奖杯。

“当时我很生气,”谈及那段艰苦的岁月,科比说道。“当时我很愤怒,因为我需要在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赢得总冠军,我必须要这么做,我需要去接受挑战。”

职业生涯的末期,科比却遭遇到了一个不同的篇章。2013年,在对阵金州勇士的一场比赛中,科比的跟腱受伤,不过谈及此事,科比并没有去刻意回避,或者是感到后悔,他反倒是笑了起来。“我试着起来继续完成比赛,我命中了罚球,对我来说,那是显而易见的事情。”

(格桑)

科比:告别战到来不悲伤 我是真喜欢上场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