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分组:国足再遇卡塔尔 PK韩国乌兹别克

12强赛分组:国足再遇卡塔尔 PK韩国乌兹别克

世预赛12强赛抽签 中国再遇卡塔尔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30,亚足联在吉隆坡举行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处于第四档的中国队最终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同组,中国队首轮将做客面对二档球队韩国,次轮则在主场迎战一档球队伊朗。12强赛从2016年的9月1日开打,末轮则在2017年的9月5日进行。2016年将进行5轮比赛,中国队的赛程是3主2客,2017年的后5轮比赛,中国队2主3客,末轮比赛将做客面对第五档球队卡塔尔。

高洪波:不存在死亡之组 伊朗韩国强大其余四队机会均等

解签:不利!国足遭遇三大苦主 战叙利亚成取分希望

点击查看12强赛完整赛程

12强赛抽签的分档根据4月7日的FIFA排名确定,位列12强中第8位的中国队与阿联酋同处第四档。其余分档依次为:第一档:伊朗、澳大利亚;第二档:韩国、日本;第三档:沙特、乌兹别克斯坦;第五档:卡塔尔、伊拉克;第六档:叙利亚、泰国。

分组抽签仪式由亚足联秘书长约翰主持,抽签按照从后往前的顺序进行,第六档的球队最先被抽出,然后再抽出第五档球队,最后抽出第一档的球队,中国队在第三轮被抽出,遭遇40强赛的老对手卡塔尔以及叙利亚,前三档球队中,中国分别遭遇伊朗、韩国和乌兹别克斯坦。由于分档和对阵形势都已经提前确定,只要确认各小组的球队,赛程也随之出炉。

12强赛阶段,每个小组的6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循环比赛,经过10轮的比拼之后,两个小组的前2名直接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两个小组的第3名再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获胜的一方将与北中美及加勒比海地区世预赛第五阶段排名第4的球队进行两回合比赛,决出一个世界杯32强名额。自从2002年杀进世预赛亚洲区的10强赛后,中国队连续缺席了3届世预赛亚洲区最后阶段的比赛,这一次祝福高洪波和他的球队好运。

12强赛分组:

【A组】: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卡塔尔、叙利亚

【B组】: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伊拉克、泰国

中国队12强赛赛程表

第1轮【客场】2016年9月1日 韩国(二档)VS中国

第2轮【主场】2016年9月6日 中国VS伊朗(一档)

第3轮【主场】2016年10月6日 中国VS叙利亚(六档)

第4轮【客场】2016年10月11日 乌兹别克斯坦(三档)VS中国

第5轮【主场】2016年11月15日 中国VS卡塔尔(五档)

第6轮【主场】2017年3月23日 中国VS韩国(二档)

第7轮【客场】2017年3月28日 伊朗(一档)VS中国

第8轮【客场】2017年6月13日 叙利亚(六档)VS中国

第9轮【主场】2017年8月31日 中国VS乌兹别克斯坦(三档)

第10轮【客场】2017年9月5日 卡塔尔(五档)VS中国

加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12强赛国足能否迈过卡塔尔这道坎?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