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向患白血病名记致敬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根据ESPN消息,自从著名NBA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白血病恶化的消息传开之后,联盟在通过各种活动帮助“彩装先生”, 为了向罹患白血病的TNT著名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致敬,休斯顿火箭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将会和休斯顿当地的一家血液中心一起,组织一次义务献血活动。

霍华德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向患白血病名记致敬

魔兽组织义务献血活动致敬萨格

德怀特-霍华德和以他本人命名的基金会,将会和休斯顿Gulf Coast Regional血液中心一起,于北京时间4月14日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外举行义务献血活动。火箭中锋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支持克雷格-萨格,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帮助到他。本赛季至今,霍华德共出场69次,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3.7分、11.8个篮板及1.6个盖帽。

在患上白血病两年多来,萨格一直在与病魔做斗争。根据此前的报道,现年64岁的萨格不久前透露,医生告诉他存活时间已经不多,但坚强的赛格并没有离开工作岗位,而是选择继续奋战在第一线。萨格,用这样的方式,热爱着他为之付出了一生的工作。

克雷格-萨格1949年出生,1972年开始就一直从事体育工作,先后在TNT和TBS担任兼职记者。1973年大学毕业后,克雷格-萨格还曾经在CBS和CNN工作过。作为TNT的场边记者,克雷格-萨格总喜欢穿着颜色花哨的彩色西装,这让他赢得“彩装先生”的称号,他也被视为TNT直播时的一道风景线,号称NBA场边第一巨星。

萨格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关系十分要好,一直以来波波维奇都对比赛中的节间采访很是反感,他经常在采访中调侃萨格也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在萨格病情恶化之后,波波维奇也公开表示了对好友的想念。(刀妹)

霍华德组织义务献血活动 向患白血病名记致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