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俊晖发力半场锁定胜局 长局制下有利状态回升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丁俊晖在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中继续好状态,8-1领先缪尔几乎宣告了比赛的胜利。本届世锦赛丁俊晖在长局制下状态回升明显,保持这样的状态,将大大提升最后一轮对阵邦德比赛的胜率。

丁俊晖提前锁定正赛 长局制下有利状态回升

丁俊晖

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告负后,丁俊晖不得不接受征战三轮世锦赛资格赛的局面,赛前很多球迷担心,按照丁俊晖目前的状态,很难通过三轮的征战,有可能十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正赛。

首轮比赛对手是凯西,尽管后者是业余选手,但丁俊晖本赛季也曾经有在英锦赛首轮输给业余选手的经历。果然开局阶段丁俊晖和对手陷入缠斗,1-1平后打出一波连胜6局的高潮锁定胜局,最终10-4击败凯西打进次轮。第二轮对手是世界排名达到第80位的缪尔,经过了首轮的热身后,本场丁俊晖状态回升的更加明显,尽管先丢一局但随后打出一波连胜8局的高潮,8-1遥遥领先半场锁定胜局。

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丁俊晖对手是51岁的老将邦德,后者世界排名已经在90开外,尽管邦德曾经5次打进排名决赛拿下1个冠军,但辉煌已经是上世纪90年代的事情,如今在精力和状态上都难以和顶尖选手抗衡。丁俊晖如果能够保持资格赛前两轮的状态,有希望一场大胜锁定正赛席位。

丁俊晖在世锦赛资格赛上连续取得大胜,状态已经开始有着明显的复苏。当然首先和对手实力不强有一定的关系,三轮比赛最强对手也仅仅是排名第80位的缪尔。但丁俊晖状态的回升也是不可争辩的事实,特别是世锦赛这样的长局制比赛中,对于慢热的丁俊晖来说更加合适,允许容错的空间更大。而最近几个赛季丁俊晖一轮游和早早出局,都是短局制中慢热导致落后甚至被拿到赛点,此后想要在追分变得非常难。

尽管状态有所回升,但丁俊晖目前仍旧没有能够回到巅峰水平,前两轮还没有一杆破百的表现,进攻中也是不断出现失误。但如果能够延续状态回升的势头,本届世锦赛上丁俊晖或许能够有所突破。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