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次轮丁俊晖连胜8局 半场8-1领先缪尔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对阵苏格兰选手缪尔。比赛中丁俊晖先丢一局后,打出三杆50+连胜八局,半场战罢8-1领先缪尔,距离晋级第三轮仅一步之遥。

世锦赛次轮丁俊晖连胜8局 半场8-1领先缪尔

丁俊晖大比分领先

丁俊晖不久前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上,资格赛告负无缘正赛后,世界排名被马奎尔超越跌出前十六,失去了直接进入世锦赛正赛的机会,不得不出战资格赛。在首轮中丁俊晖10-4击败凯西,在第二轮中对手是苏格兰选手罗斯缪尔,后者首轮10-5击败小奥沙利文。

首局比赛中,缪尔率先获得上手机会,29-0后打丢底袋黑球,丁俊晖拿下16分后打丢红球进攻中断。缠斗中丁俊晖错失上手机会,缪尔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开局阶段依旧低迷,6-0后底袋红球不进,缠斗中丁俊晖将优势扩大到33-7领先,缪尔随后安全球失误摔袋,丁俊晖长台打进再度上手,随后手感回升明显,单杆80+胜出这局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缪尔连续出现拼球失误,丁俊晖取得28-1的领先优势。防守争夺中,缪尔拼中袋红球再度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7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中丁俊晖连得70+超分领先,缪尔试图尝试斯诺克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这局,连胜三局后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缪尔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开始连续得分,拿下61分即将超分之际底袋黑球失误。缪尔随后开始追分,在16分后底袋红球不进。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杆清台拿下这局4-1领先。

第六局比赛中,丁俊晖11-0后进攻中断,随后丁俊晖接连出现简单球的进攻失误,缪尔手感同样低迷没能抓住机会。23-15后丁俊晖再度上手,连得40+超分优势领先。缪尔最后一颗红球上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拿下这局5-1扩大优势。

第七局中丁俊晖47-9领先后底袋红球不进,缪尔连得7分后再次失误,丁俊晖随后61-16超分优势领先,缪尔尝试斯诺克失误放弃这局,丁俊晖6-1领先。第八局中丁俊晖46-0开局,防守缠斗中丁俊晖高质量安全球逼迫缪尔大力解球,丁俊晖再度上手74-14超分拿下这局,总分7-1领先。

上半场最后一局中,缪尔拼进红球后顶袋蓝球失误,丁俊晖连得15分后反切黑球不进。缪尔随后再度获得机会,31-15后再度交出球权,丁俊晖34-31领先后粉球没能打进。缠斗中丁俊晖再度上手,58-39超分后蓝球不进,缪尔粉球上做斯诺克没能成功。丁俊晖拿下这局后,连胜八局半场8-1领先缪尔。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