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现象证勇士已开始轮休 西决预演成独角戏?

勇士已经71胜了,距离创造NBA历史最好的常规赛战绩还差两个胜场。关于破纪录这道难题是躲过还是跨过?选择权留给了他们自己。【一起侃球、一起八卦,点击关注我

两现象证勇士已开始轮休 西决预演成独角戏?

轮休的勇士已看淡输赢?

今天与灰熊一战,勇士号称已进行阵容轮休。赛前科尔如是说“我不会让任何人打38-40分钟,不管今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都会限制关键球员的出场时间,我希望每个人都做好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事实上,本场比赛除了博古特未出战外,首发5人中,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出场时间均在35分钟左右,与赛季平均出场时间并无太大变化。若这样也能算轮休的话,那就意味着针对首发,勇士在尝试用心态上的放松缓解身体的疲惫。

此外,勇士为了调整整个球队的状态,在替补席上大范围的调整也暗示了这样一个道理。虽然勇士今天只有8名球员得分,但还是有12人出现在了球场上。这多出的3人轮换显然不是为主力解忧,而是增加比赛的变数。

比赛变数大了,胜负结果也会扑朔迷离。最后一节若有赢的机会,紧上几分钟便能锁定胜局。回想下今天勇士是如何在第四节抹平十几分的分差,战胜灰熊的吧;若分差早早被拉开,将胜利拱手送出也未尝不可。“近可攻远可守”这六字大概也是勇士轮休的奥秘所在吧。

明日对阵马刺,不出意外的话,他们依然会继续这么做。反观马刺,他们能击溃这种心态下的勇士吗?我们不得而知。

并且上一场马刺主场大胜勇士,伊戈达拉并未在场上。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HCHT

波帅都服!绿军因他脱胎换骨 勇士今天输球不冤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