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帅回国将赴国奥 在美同周琦赵继伟一起训练

原帅回国将赴国奥 在美同周琦赵继伟一起训练

原帅结束美国特训将会合国奥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近日,效力于山西男篮的后卫原帅结束了在美国的特训,据悉他回国之后将与国奥男篮会合,之后随队进行今年夏天的集训和备战。赛季结束之后不久,原帅便踏上了赴美特训的征程,与他一同训练的还有他在国青队时候的队友周琦和赵继伟,而在谈到本次集训的体验时,原帅也表示针对自己的个人技术,进行了重点的打磨。

CBA,原帅是一名以外线投射而见长的球员,组织能力和持球进攻能力并不是他的强项,因此此次训练也针对性地对这些不足加以打磨,“收获肯定是有,主要是进行一些持球训练,个人技术多一点。还有部分时间是对力量、灵活性以及体能方面的训练,”谈到本次训练的收获,原帅说道。

在异国他乡训练,原帅并不孤单,因为周琦和赵继伟两名好友都和他在一起训练,不过原帅表示和同为后卫的赵继伟一同练的时间更多,“我主要和(赵)继伟在一块训练多一点,周琦主要进行的都是1对1的训练,基本练得都是个人的东西,”原帅表示。

上赛季原帅以租借的身份从辽宁来到了山西,个人状态有了不小的回升,在上场的1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13.6分,这也让人不禁对他的未来更加充满期待。(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