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峰会表现还不够完美 会继续完善自己

范子铭:峰会表现还不够完美 会继续完善自己

范子铭自评在篮球峰会中表现还不够完美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0日,在2016年耐克世界篮球峰会的比赛中,美国队最终以101比67大胜国际队。不过来自佛山队的中国小将范子铭表现出色,他全场比赛出场17分43秒,虽然运动战没有收获,但凭借罚球线上12罚8中的表现,范子铭贡献了8分、6个篮板外加1次盖帽的数据。

比赛结束之后不久,范子铭也更新了自己的个人微博,他在微博上写道:“#耐克篮球峰会#世界上水平很高的一个比赛,享受训练比赛的过程,也是自己学习的一个特别好的机会。比赛结束了,在篮球上我还有很多的路要走,还有很多不够完美的地方,坚持做自己,继续的完善自己,谢谢大家的支持。感恩。”

范子铭此战通过内线杀伤得到了12次罚球机会,外加罚中8球,都是全场比赛最高。在范子铭看来,本次比赛对于自己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同时也在比赛中暴露出了自己的一些问题,而这场比赛无疑会让这个年轻人日后更好地提升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范子铭在微博里还晒出了自己在比赛现场的几张合影,与他合影的不仅有上赛季效力山东的外援杰特,同时还有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和前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