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女篮收官战再负美国 两站皆亚军

四国赛-国青女篮收官战再负美国 两站皆亚军

国青女篮再获亚军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2016国际青年女篮亚特拉斯杯系列赛余庆站的赛事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女篮迎来了美国女篮的挑战。中国队在前三节领先5分的情况下遭美国队逆转,以53比62不敌对手,再次屈居亚军。美国队蝉联冠军,新西兰队获得季军,波兰队获得第四名。

技术统计

中国队方面:王佳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外加9个篮板7次抢断6次助攻;张玲阁得到11分7个篮板1次助攻。

美国队方面:泰勒-普罗克特得到11分5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和美国队双双陷入了得分荒,两分球16投2中、三分球4投0中的中国队依靠7中5的罚球,合共拿下9分。而美国队的三分球7投0中,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他们的篮板球也落后中国队4个。替补上场的中国队队员张玲阁上场4分25秒,得到4分2个篮板。首节战罢,中国队以9比8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

第二节比赛,美国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的节奏,率先把比分反超。中国队延续了上一节手感冰冷的状态,仅由张玲阁命中一记三分远投。在篮板球的保护上,美国队这节比赛做得更为出色,这也给她们创造了更多二次进攻的机会。次节比赛结束,美国队以25比18领先中国队。

半场比赛回来后,中国队更注重篮板球的保护,1米97的中锋韩旭打满一节比赛,并送上两次大帽。王佳琦在这节比赛的爆发,让中国队逐渐追平对手,并实现反超。王佳琦单节就拿下9分4个篮板的数据,表现十分高效。中国队以5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

末节比赛,尽管王佳琦再度爆发,在这节比赛砍下10分。但多点开花的美国队凭借着篮板球和命中率的优势,以62比53战胜中国队。

首发名单

中国队

王佳琦 李珊 罗雨 韩旭 肖桐

美国队

阿丽亚娜-艾丽佳多 迪尔-A-劳德米尔 泰勒-普罗克特 乔丹-苏利文 摩根-贝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