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10-4胜凯西 挺进次轮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10-4胜凯西 挺进次轮

丁俊晖进世锦赛次轮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2016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丁俊晖在首轮中迎战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比赛中丁俊晖1-1平后一度连胜6局奠定优势,最终10-4力克凯西,成功挺进世锦赛资格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缪尔。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低迷,德国赛和中国赛都没能打进正赛,英锦赛首轮输给业余选手,世界排名一路下滑跌出前十六,世锦赛上不得不从资格赛上开始征战,资格赛首轮丁俊晖对手是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开局阶段丁俊晖状态并不理想,艰难胜出首局后第二局凯西逆转拿下追成1-1平。此后丁俊晖状态回升明显,连续完成5杆50+连胜6局7-1领先,第九局中凯西扳回一局,半场战罢丁俊晖7-2大比分领先。

几小时休息后,双方下半场比赛开始,第十局比赛中丁俊晖长台上手拿下33分后中断。防守争夺中丁俊晖再度获得机会,46-6后打丢中袋粉球。此后丁俊晖52-20领先后浪费第三次连续得分机会,凯西随后连得33分清台完成逆转,扳回一局总比分3-7落后。

第十一局比赛中,凯西开球形成高质量防守,丁俊晖解球堆失误被罚分。防守争夺中丁俊晖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98分后底袋黑球不进没能完成破百,拿下这局后总比分8-3领先。

第十二局比赛,丁俊晖在7-15时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8分超分后底袋红球没能打进。凯西尝试斯诺克失误,丁俊晖胜出这局9-3拿到了赛点。第十三局中凯西在4-11时上手连得60分形成超分。丁俊晖随后通过斯诺克一度让对手罚分,凯西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后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分4-9落后。

第十四局比赛,丁俊晖26-0领先后打丢底袋黑球,随后比赛陷入长时间缠斗,凯西一度36-26反超,关键时候丁俊晖长台撕破防守,70-37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最终丁俊晖10-4力克凯西,挺进世锦赛资格赛次轮后,将对阵苏格兰选手缪尔。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