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7-2领先 梁文博半场8-1

世锦赛资格赛-丁俊晖7-2领先 梁文博半场8-1

丁俊晖

腾讯体育4月9日讯,2015-2016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出战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比赛在1-1平后丁俊晖开始发力,打出5杆50+连胜6局,半场取得7-2的领先优势。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梁文博两杆破百半场8-1领先奥康纳,肖国栋连胜三局5-4暂领先泰勒

丁俊晖本赛季表现不理想,中国赛资格赛不敌沃克无缘正赛后,临时排名跌出前十六不得不参加世锦赛资格赛,想要打进正赛必须通过三轮资格赛的考验,丁俊晖资格赛首轮对手是爱尔兰业余选手凯西。

首局比赛双方陷入长时间缠斗,丁俊晖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但没能连续得分,40-18后再度上手72-18超分优势领先。凯西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失误,丁俊晖再度上手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丁俊晖率先上手一度39-17领先,随后凯西抓住机会连得54分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取得24-0领先后进攻中断,凯西随后拼球失误再度漏球,丁俊晖连得51分75-0超分优势领先。凯西随后尝试做斯诺克,丁俊晖长台拼进底袋红球后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丁俊晖手感持续回升,上手后单杆拿下89分胜出,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丁俊晖持续发力,第五局中单杆74分拿下,随后第六局单杆99分制胜,第七局丁俊晖49-2再度获得上手机会,连得68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6-1将优势进一步拉大。第八局比赛中,丁俊晖两度上手51-0的领先优势,随后凯西抓住丁俊晖失误上手,连得59分后最后的粉球叫位失误。粉球争夺上丁俊晖长台拼进,随后打进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7-1领先。

上半场最后一局中,丁俊晖开局阶段接连错失机会,凯西随后优势扩大到58-10领先。丁俊晖打丢中袋蓝球后,凯西拼进红球59-18超分领先。凯西随后形成超分,丁俊晖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凯西扳回一局半场战罢丁俊晖7-2领先。

梁文博8-1奥康纳

中国选手梁文博在资格赛首轮对手是1995年出生的奥康纳,首局比赛稍显胶着,梁文博61-43险胜拿下后,第二局中奥康纳连续拼得上手机会,70-10胜出扳平比分。第三局开始梁文博进攻火力完全压制对手,单杆71分胜出第三局,第四局单杆破百,随后第五局完成两杆50+后,第六局单杆76分制胜,第七局梁文博轰出单杆138分大号破百6-1领先。第八局梁文博67-12胜出后,第九局中梁文博后来居上胜出,半场战罢8-1的比分遥遥领先。

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肖国栋和英格兰选手泰勒陷入缠斗,率先完成破百一度2-1领先,随后泰勒连胜三局4-2领先。关键时候肖国栋掌控主动,连胜三局5-4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狂野之城)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