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夏他或与科比一同离开湖人 控场王最终失控

随着太阳队在客场124-115战胜休斯顿火箭湖人也正式锁定了本赛季全联盟倒数第二的位置。他们本赛季20%的胜率仅高于76人的12%,而高达62场的失利也创下了湖人队史单赛季输球场次纪录。

今夏他或与科比一同离开湖人 控场王最终失控

湖人本季创下队史单季最差战绩

不过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这并不算意外。可能对于本赛季的湖人,最重要的是科比的告别演出,驰骋赛场20年的科比即将退役。他为这座城市和球迷带来了无数的荣耀和激动,而作为这位传奇巨星的最后一季,湖人管理层以及球迷们也愿意用这样一种形式来送别科比。

比赛年年都打,总冠军年年都可以争取,但这个赛季过后你将永远不可能在比赛场上见到黑曼巴的身影。

而不止科比,这赛季很可能也是湖人的主教练斯科特在湖人待的最后一年。原因很简单,科比退役了,湖人正式开始重建,湖人会经历一波大换血,不仅是球员,主教练也在这个行列。

今夏他或与科比一同离开湖人 控场王最终失控

斯科特或与科比一同离开湖人

在斯科特执教湖人的这两个赛季里,球队已经连续创下队史最差战绩。上赛季的21胜61负已经是队史最低,而本赛季在还未结束的情况下球队已经输掉了62场,再次刷新了队史最差纪录。两赛季过来,斯科特执教湖人的战绩为37胜123负,胜率仅有23.1%。

当然,鉴于湖人近两年的状况和人员组成,也许谁也不能将湖人带入季后赛,更何况是在豪强并起的西部联盟。但在连续三个赛季刷新队史最差战绩的情况下谁也不能保证斯科特的饭碗不丢,因为当一支球队的战绩不佳或离预期很远时,主教练往往是众矢之的,看看火箭的麦克海尔和骑士的布拉特就知道了。

不过,湖人要想炒了斯科特也要付出一定代价,那就是湖人要为之付出一大笔违约金,因为斯科特还有一年价值400万美元的保障合同。湖人管理层肯定要为之考虑再三,毕竟湖人不会在下赛季就瞬间崛起为争冠球队,即使他们得到了状元秀或者签来了超级球星。

即使引援成功,球队磨合仍需要一定时间,而谁又能知道斯科特不能执教好这支崭新的湖人队呢?管理层可能会尝试留下斯科特看看效果,毕竟违约金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即使湖人是豪门,他们也不会随便花这冤枉钱的。

据悉,湖人最晚会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前通知斯科特,告诉他管理层最终的决定。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NBA胡同(nbahutong)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今夏他或与科比一同离开湖人 控场王最终失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