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长遭挖角 巩晓彬:确有俱乐部已开高价

青岛队长遭他队挖角 巩晓彬:有俱乐部开高价

青岛队长罗旭东遭他队挖角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不久前,青岛男篮正式宣布前新疆队球员刘书楠已经与青岛签约,新赛季将身披青岛队的球衣征战NBA。不过对于青岛队来说,虽然有新援的加入,但也依然需要面对队长罗旭东有可能离开球队的现实。

本赛季结束之后,罗旭东与青岛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已经在青岛打了两个赛季的罗旭东,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喜爱和球队的信任,去年被正式任命为青岛队的队长。虽然天赋并不突出,但罗旭东是一位非常实用而有韧性的后卫。因此他在合同即将到期的情况下,也受到了不少俱乐部的关注。

对于罗旭东的续约问题,青岛队主帅巩晓彬表示;“外面一些俱乐部开出的待遇比较高,球员也有自己的考虑,我们还是在积极挽留他。”不过对于另外一名传言有可能离去的后卫张骋宇,巩晓彬表示他还与青岛有合同,下赛季不会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就有传言称罗旭东会追随恩师李秋平来到新疆队,但最终他还是没有离开。不知道这一次给他开出高额价码的球队,会不会也包括新疆。(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