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男篮开始集结训练 许晋哲下赛季帅位稳固

山西男篮开始集结训练 许晋哲下赛季帅位稳固

许晋哲下赛季帅位稳固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近日,山西男篮结束了赛季结束之后的休假,全队已经重新集结。而很多人关注的上赛季主帅许晋哲,也已经动身离开台北与球队回合,新赛季他将继续执掌山西队的教鞭。据悉山西队集锦的前期,主要的目标是恢复体能和调整身体状态。

上赛季山西队未能进入季后赛,他们的表现如同过山车一样大起大落。在开局阶段他们曾经陷入了连败的泥淖,而在琼斯离开球队,富兰克林加盟之后,山西队的战斗力瞬间得到提升,一下子成为整个CBA最有锐气的一支球队。但无奈赛季前半段输球太多,让他们最终还是没能拼到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因为战绩不佳,对于许晋哲的质疑也一直没有中断过。这位曾经率领中华台北男篮在亚锦赛上击败过中国男篮的主帅,到了CBA的确有些“水土不服”。他的执教理念没能完全施展出来,同时他对于麾下球员尤其是外援的掌控能力并不强。但赛季后半段的奋起直追,还是让他得到了留任的机会。

对于山西队来说,段江鹏今年远走北京无疑会产生不小的影响,一定程度上会削弱球队的锋线攻击力。目前的集训,曾令旭、原帅与葛昭宝三名球员都因为各自的原因未能归队。(大头菜)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