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勇士73胜概率达25% 客场赢马刺概率34%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据ESPN报道,基于BPI(Basketball Power Index,篮球实力指数)计算预测,如今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回升到25%,取得72胜的概率达到80%。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勇士队击败马刺队的赛后,勇士队的73胜概率是24%,也就是说他们没有打比赛,概率都提升了1%。

ESPN:勇士73胜概率达25% 客场赢马刺概率34%

勇士73胜概率升至25%

勇士队昨天在主场击败马刺队,战绩提升为70胜9负,跟1995-96赛季创造72胜纪录的公牛队的同期战绩持平。也就是说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对手依次是灰熊队(客场)、马刺队(客场)、灰熊队——勇士队全部赢球才能取得73胜。那么这种可能性有多大?通过BPI计算预测,如今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为25%,追平72胜的概率为80%。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比赛之后,勇士队取得73胜的概率是24%,如今这一概率再次上升,只能说外界对他们的信心也在上升。

更为重要的,可能是勇士队想去创造73胜纪录。“想想我们这个赛季吧:开局24连胜、全年没有过连败,有过好几次七场以上的连胜,现在我们还需要最后一个三连胜,要破这个纪录就是这么难。”德雷蒙德-格林说,“我们也许不会再打出这样的战绩了,破这种纪录你也许只有这一次机会。我认为更衣室里的所有人都将全身心投入,这周末咱们就能见分晓。”

在4月2日,勇士队主场不敌凯尔特人队,被绿衫军打破了主场不败金身。在4月6日,勇士队又在主场输给森林狼队,吞下本赛季主场第二场败仗。这两场“计划外”的失利,把勇士队逼上了华山一条路————想要拿到73胜,就得死磕,这谈何容易?与灰熊队的两场比赛,勇士队赢球应该难度不大。可是要想在客场击败马刺队,那显然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要知道马刺队至今都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战绩,波波维奇和他的弟子们,想必不会轻易让这一纪录就此终止。

对于勇士队剩余的这三场比赛,ESPN也对他们的取胜概率进行了计算,客场击败灰熊队的概率是77%、客场击败马刺队的概率是34%、主场击败灰熊队的概率是91%。ESPN还列举了勇士队何时追平72胜的概率:4月11日客场与马刺队一战,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27%;4月14日主场与灰熊队一战(最后一场常规赛),他们取得72胜的概率是53%,取得73胜的概率是25%。ESPN还对勇士队本赛季的最终战绩进行了预测:进入总决赛的概率是49%,获得总冠军的概率是42%,这两个概率也都有小幅上升。

BPI是篮球实力指数,综合球队每场比赛的效率、节奏、赛程难度、飞行距离、主客场等多种因素,得出的一个宏观数据。

(掌擂)

ESPN:勇士73胜概率达25% 客场赢马刺概率3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