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球迷才懂!虎王与CBA传奇外援10年后再相见

十年!还记得那个全能战士吗? 孙罗再度相见

孙罗组合十年后再相见

腾讯体育4月8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4月6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孙军与前队友罗德-格里格尔在美国洛杉矶会面。这是时隔3664天后“孙罗组合”的再次汇合。

2006年3月27日,长春龙嘉机场。虎王孙军带领吉林东北虎俱乐部工作人员及队员送别全能战士罗德-格里格尔。此后的十年,这对叱咤CBA赛场的“孙罗组合”虽电话来往不断,但再未谋面。

十年!还记得那个全能战士吗? 孙罗再度相见

见面喝一个

牛排配茅台,相见已不惑

正在洛杉矶考察外援的孙军邀请罗德在当地知名的牛排店共进晚餐,席间两人共饮茅台酒。同为69年出生的孙罗均已步入不惑之年。会面从当地时间14:00到22:00。篮球当然是唯一的话题。

想念队友球迷热情之间难忘

交谈中罗德非常怀念当年一起打球的队友。并询问王博、王晗和杜江等队员的近况。孙军一一介绍了他们现在的情况。

与此同时,罗德更加怀念与吉林球迷的感情,对魔鬼主场、吉林球迷的热情至今难忘。

十年!还记得那个全能战士吗? 孙罗再度相见

十年前的两人

“美洲虎”九月回家

交谈中孙军向罗德介绍了吉林东北虎队的近况以及俱乐部青少年培训系统的情况。并邀请罗德回到长春,来到东北虎青少年篮球夏令营。罗德表示他也在从事青少年篮球培养工作,欣然接受邀请,计划于今年九月率队回长春进行交流。同时欢迎球队及夏令营的孩子们到美国达拉斯参加罗德的篮球夏令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吉林男篮(jldongbeihu)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孙军罗德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